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校友会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31 16:51 围观623次

  哪些高职院校跻身2021校友会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10强?哪些民族类高职院校跻身2021中国顶尖高职院校(6★)和中国一流高职院校(5★)行列?

  2021年3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公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2021中国各类型大学排名等排名,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大学连续14年蝉联冠军,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榜首,清华大学第2,上海交通大学跃居前3甲,创历史最高排名;浙江大学第4,华中科技大学挺进前5强。

  昆明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燕山大学和扬州大学跻身2021校友会中国双非大学排名前5强。武昌首义学院、珠海科技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问鼎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勇夺2021中国高职院校排名首位。引人关注的是,近年来,东莞理工学院获广东省和东莞市100亿资金建设中国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型示范校,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应用型大学排名冠军。

  中央民族大学、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分列校友会2021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2021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冠军。

校友会2021中国各民族类大学排名10强

全国排名

公办大学

全国排名

高职院校

79

中央民族大学

27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135

云南民族大学

38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37

中南民族大学

131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71

西南民族大学

271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7

广西民族大学



224

青海民族大学



229

西北民族大学



233

北方民族大学



239

西藏民族大学



244

大连民族大学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雄居2021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第一,挺进全国前30强

  在最新发布的2021校友会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前4强。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评价思想及方法与世界接轨、符合国家发展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指标与参评高校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已成为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的领跑者。

校友会2021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

全国排名

学校名称

办学类型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27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职业技能型

5★

中国一流高职院校

38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能型

4★

中国高水平高职院校

131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能型

3★

区域一流高职院校

271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能型

2★

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艾瑞深校友会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