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叽里呱啦举办开放日活动 孩子和家长满意点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2 14:13 围观466次

  3月27日,叽里呱啦举办用户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用户家庭前来公司参观。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都能更立体的了解叽里呱啦,本次开放日安排了新产品体验、绘本故事会、用户才艺展示、家长与专家交流会等环节,让小朋友们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知识,更可以获得快乐,让家长们可以见证孩子的成长,同时可以和叽里呱啦CEO、学术教研负责人交流育儿经验。

叽里呱啦举办开放日活动 孩子和家长满意点赞

叽里呱啦开放日

  签到时间还未到,小朋友们都早早的拉着爸爸妈妈来到“呱呱的家”,期待能带着父母和呱呱见面。

  作为儿童启蒙品牌,“呱呱的家”叽里呱啦办公室的装修风格充满童趣,这些五彩缤纷的设计让小朋友们异常兴奋。在“呱呱列车”上排排坐的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在各种各样的绘本面前他们又沉浸其中,还在篮球场内大展身手。

叽里呱啦举办开放日活动 孩子和家长满意点赞

参观叽里呱啦的小朋友们

  参观完“呱呱的家”之后,小朋友们走进了,叽里呱啦的一个神秘又好玩的的地方,400平方米的超大专业摄影棚!唱歌、跳舞、讲故事.......小朋友们在镜头前一点也不怯场,大大方方地介绍自己、展示才艺。还会拉着刚认识的小朋友来一段即兴表演。

叽里呱啦举办开放日活动 孩子和家长满意点赞

叽里呱啦课程录制使用的摄影棚

  除了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家长们也在和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谢尚毅和学术教研负责人Niu一起探讨育儿心得,交流课程产品使用的体验。

  家长笑笑妈妈认为,叽里呱啦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产品。她说:“孩子很喜欢叽里呱啦,她把课程里的呱呱当做自己的好朋友,每天要和好朋友见面说话。看到呱呱有不会的东西,她会着急地和呱呱一起想怎么解决。叽里呱啦不仅是让孩子学到知识,而且让孩子更有爱。”

  叽里呱啦CEO谢尚毅对前来参加开放日的家长说,叽里呱啦一直坚持“孩子至上”,希望通过设计制作契合幼童成长规律和个人特性的启蒙产品与活动,让启蒙教育融入生活,让孩子在有爱的环境中长大。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感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举办开放日活动 孩子和家长满意点赞

叽里呱啦用户开放日上CEO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好的启蒙教育离不开家庭,作为一个有爱的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需要给到家长好的教育理念与支持。同时希望通过不断的尝试在产品内容中给予孩子爱和鼓励,传递给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和做事的态度,帮助父母更加从容的去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来源:叽里呱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