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时代大变局与经济大转型的环境下,少儿为什么要学习财商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6 15:38 围观324次

  说到财商,不少人都津津乐道,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说到少儿财商,不少家长就十分陌生了,家长们热衷于各种培训班,才艺班,补习班,但是对少儿财商能力的提升还是欠缺关注。时代更迭,局势瞬息万变,时代大变局与经济大转型的环境下,少儿为什么要学习财商教育?

  财商,是一个人认识金钱和驾驭金钱的能力,是一个人在理财方面的智慧和创造财富的能力。这种能力包括两方面——智慧和行动。财商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作为一项重要的生存技能,有没有良好的财商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几十年的生活质量,特别是在面对时代大变局、经济大转型及金融科技大发展的环境下,校园贷、打赏族、攀比风等透支消费未来的一代快速成长,使得少儿财商教育势在必行、且迫在眉睫。

时代大变局与经济大转型的环境下,少儿为什么要学习财商教育?

  学习财商知识越小开始越好,越小的孩子接受能力越好,越快接触理财知识越能够掌握理财技巧。最后,财商教育可以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不仅学习的成本低,收益高,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业。《少儿财商能力测评(LECF)课程》现在就非常热门,这是一个全面科学系统培养少儿财商金融教育的教程,富有实践性和趣味性,语言通俗易懂,且内容系统全面,循序渐进、针对性强。

  不仅如此,少儿财商云课堂推出的《少儿财商能力测评(LECF)课程》还是一个社会少儿财商能力测评考试的必备冲关教程。该教程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审核,广财教育财商教育研究所编印的,深受广大家长的喜欢。

时代大变局与经济大转型的环境下,少儿为什么要学习财商教育?

  为了提升少儿的财商能力,从2021年3月20日始,少儿财商云课堂、少儿财商能力测评中心及广财教育机构联合推出了少儿财商精讲课程。此课程将在四月十日开课,随报随学、可循环学习、倍速学习。课程包含少儿财商线上考级班,推出了幼儿兴趣课程、儿童启蒙课程、少儿起步课程和少年进阶课程,针对四周岁到十五周岁的孩子都可以学习。线上测评课程每个级别包含相应的精讲教学视频54课节、少儿财商教育测评教材(上/下+PLUS三册)、学员手册(上/下+PLUS三册)、教学教辅工具、网络计算机云考试以及权威机构测评报告证书。

时代大变局与经济大转型的环境下,少儿为什么要学习财商教育?

  培训后经网络计算机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中管院商学院财商教育研究所颁发《社会少儿财商能力等级测评(ICF-LECF)证书》,让孩子在快乐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一份荣誉,让孩子在享受财富的同时,也学会珍惜节约财富、有效合理分配使用财富,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财商能力的启蒙与开发,可以让学生初步了解各种金融理财工具,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一颗成为金融创新CEO梦想的种子。

来源:中管院商学院财商教育研究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