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方位教你如何正确选择服装培训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8 14:14 围观318次

  学服装设计和制版,有很多人说去做学徒省钱,还能学到技术。当然这是一种学习技术的方法,真实服装公司情况是这样的,师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你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内容,有几种情况:一些师傅这样想,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他根本无心教你;如果遇上了好的师傅,你嘴甜一点,他会教你一些操作方法,但是理论上的东西,教你的有限;还有就是你的工作也很忙碌,没有机会学习更多,也没有机会直接参与重要项目,一般学习几个月就能掌握的技术,你要花上一两年甚至更久也能没把它们弄清楚。

  服装公司是以盈利为主的,你要是想自己动手练习,自己买面料,要使用公司的机器设备什么的,也要和主管或者老板说清楚,还得下班后才能做。

  那么,服装设计和制版培训班的学费,根据地域不同,城市不同,还有学校的师资力量不同,肯定价格千差万别。大概现在的培训学校,从三四千块钱,到两三万都是有的。如果想学的好一些,最好去省会城市或者一线城市的学校实地看。每个培训学校的侧重点不同,有的学校宣传很厉害,但是师资很一般,课程内容也少,有的学校口碑做的很好,老师技术也好,就是比较低调,这些都要实地看。

  第一、首先建议你观察一下这个培训学校的整体环境和规模,还有教学设备是否完善。

  第二,看一下学校的师资力量。好老师才能教出好学生,你看一下你要跟着的老师的履历,不要看他都得过什么奖项,因为这个你切身看不到的,你能感受的是,和他简单沟通一下,看看他的谈吐修养,从业经历,特长擅长什么的,老师这个行业,人品也能反映技术。

  第三,小规模培训机构,以“一对一”、实践性强等为噱头宣传招生;实则,机构内部本身没有多少学生,所以打了“一对一”的口号。其实,内部教学管理混乱、课程没有体系,能给到学生的资源很少;不能将学生们带入真实的社会场景,企业需求场景,所学知识也就和社会“脱节”。

  第四,重要的就是在教学区多逛逛,看看学校是否是以实战为主教学的,因为我们花钱学这门技术就是要用到未来去“赚钱”的。

  除了上面这些因素,还可以考虑你的个人消费能力,你的学习时间,你想学什么产品等因素。重要的是结合自己的基础和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培训学校。

  苏州华东服装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服装培训学校,涉及到的专业有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立裁、cad制版等众多服装相关技能!学校高薪聘请在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有10余年工作经验的设计总监和版房主管教学,配合学校10%理论+90%实战的教学理念,以及授课过程中加入服装企业订单模式,保障每位学员在校期间学到真正和服装企业接轨的技术,毕业等于有了2年的工作经验,学校和国内3500多家服装企业合作,毕业为每一位学员推荐适合自己的工作,学而无忧!

来源:苏州华东服装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