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9 10:44 围观825次

  3月23日,2021年湖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交流会在武汉举办,来自全省16个市州的项目负责人及近300名核心组织者、一线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信息素养、推动课程改革、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地积极参与,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部署启动当地信息素养提升活动,进一步推动活动在全省中小学校的普及与发展。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八爪鱼教育作为创新教育校园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湖北省信息素养提升活动,提供有趣有效的机器人赛事实践项目,携全新研发“深海探索”海芽机器人挑战赛亮相本次培训会!

  八爪鱼教育在会议上进行了“深海探索”海芽机器人挑战赛的详细介绍,吸引了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赛事结合八爪鱼教育海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课程,以“海洋科考”为背景、设置生动有趣的任务赛事,采用限时联队赛制,激发和启迪青少年对科学和技术的兴趣,并从中学习运用跨学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培养信息技术创新能力。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会议现场,参会嘉宾对海芽机器人挑战赛印象深刻,观看现场模拟赛展示,并亲自上手操作,体验比赛整体设计和规则,无论从比赛主题,场地设计、还是任务及赛制设置上,都给予极高的评价。

  众多参会嘉宾对本次赛事寄予高度期望,希望能尽快推行开展。目前,海芽机器人挑战赛已开启湖北首战,比赛也已进入正式报名和筹备阶段。

八爪鱼海芽机器人挑战赛进行中

  我们希望海芽机器人挑战赛,是可以让青少年主动思考、提升信息素养的探究实践活动,也是让他们积极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他们通过挑战,感受到探索的乐趣,并获得切实有效的成长和锻炼,获取知识、掌握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点击进入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八爪鱼教育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海芽机器人挑战赛亮相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海芽机器人挑战赛亮相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近日,天津市第35届科技周活动开幕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借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平台,旨在促进全域科普。活动现场设置了“百年回望”“全域科普...
  • 机械学院团队获“共融机器人挑战赛”冠军
    新浪网08-21
    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全球16个国家4万多名参赛选手参赛。“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