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菲律宾高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2 12:18 围观245次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同意的在中国大中城市举行的留学展会。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吸引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所院校和机构参加,观展人数累计约145万人次,经多年品牌积累,CIEET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历史久、规模大、影响广、信息丰富、层次多样的国际教育盛会。

菲律宾高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21年3月20-21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顺利举行。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所院校和机构参展。尤其引人注意的是,菲律宾高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随着中菲睦邻友好关系的持续深化,中菲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2019年8月29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维拉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菲律宾共和国高等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2019-2024)》。

  为响应两国政府的号召,菲律宾莱康大学受邀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这也是菲律宾高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菲律宾莱康大学(La Consolacion University Philippines,简称LCUP)创办于1937年,坐落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北部40公里的历史名城马洛洛斯市,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作为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CHED和菲律宾教育部DepE直属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已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菲律宾学院和大学协会认证委员会PACUCOA、菲律宾学校学院和大学认证协会PAASCU、菲律宾技术教育和技能发展局TESDA等教育主管部门和国际组织的权威认证。

  莱康大学经过80余年的建设,已经发展成为工科基础坚实,文科实力雄厚,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医学等学科富有特色的多学科重点大学,形成了从本科生教育到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流动站以及留学生教育等多层次人才培养格局。此外,莱康大学也具有职业教育资格,开设音乐、艺术、舞蹈、表演、烹饪等职业教育证书课程和艺术类证书课程。目前,学校设有独立的研究生院和5个本科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约1.2万人,研究生约1180人,留学生约160人。

  莱康大学在职教职工816人,许多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和名校任教经验。近年来,学校教学实力稳步增强,开设了7个博士点,23个硕士点,以及34个学士学位专业。其中,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教育学和行为科学等四个专业被评为菲律宾最高等级LEVEL 4级学科,护理学、信息技术等8个学科连续被评选为LEVEL 3级学科。

  学校现有1个主校区及3个扩展校区,总占地面积约110亩。学生宿舍、国际会议中心、附属医院、体育馆、图书馆、礼堂、游泳池、运动场、食堂等一应俱全,可全方位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日常管理严格,24小时保安执勤,无证人员严禁进入,为学生提供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

  莱康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毕业生。成立至今的80余年间,莱康大学始终保持着卓越与创新的形象,在学术和教育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莱康一贯执行国际标准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与不同国家大学的合作,满足不同国籍学生的课程需求,使我们的学术更加国际化。科研和学术领域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于社区的理念,使莱康大学成为一个不仅培养学术能力和技能,更加培养心灵的高水平大学。

来源:莱康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