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0-3岁宝宝课程有哪些?悦宝园阶段性教育更利孩子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2 15:50 围观394次

  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孕妈中百分之60的宝妈妈是30岁(90/95后)以下,作为新一代独生子女的90后妈妈,对待育儿的标准和理念也从上一代的科学喂养向智力开发和能力培养不断扩展,从孩子尚未出生开始就进行胎教,孩子出生后开始持续关注大脑发育、智力和才艺培养等综合素质。

  90后妈妈对早教机构的标准更为理性,不再一味追求大品牌,而更多的关注早教机构的课程内容和质量。

  市场上大多早教机机构的课程都是按照月龄进行科目划分。

  以美式教育为主的悦宝园为例,悦宝园除了按照月龄,还会根据宝宝自身情况,将科目进行了细致的分类,悦宝园今年提出PCS测评体系通过阶段性的评测科学的评价孩子的各种能力,有针对性安排课程内容,最大程度的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悦宝园的亲亲宝贝系列课程包括婴儿瑜伽、球类运动、攀爬过障碍、简单的舞蹈和节奏,更适合0-1岁的小月龄宝宝,促进宝宝的语言、智能和身体机能等各方面的发展。

  1-3岁的宝宝更适合有积极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课程内容,悦宝园通过使用和玩耍各式各样的器械和玩具,课程中老师进行有效互动,做生动有趣的游戏,培养宝宝对细微事物的观察敏锐力和思维能力,提高宝宝互动交流能力;悦宝园还开设了艺术探索和手工制作课程以锻炼宝宝的专注力、理解能力和记忆力。

  3-5岁的孩子就要放归大自然中,悦宝园为这阶段的孩子另外开设工程师、实验室、厨艺、体操、礼仪、外语等,可以提升辩证与创造性思维、包容与理解、环保意识,让宝宝进一步了解世界。

  悦宝园将老师的角色定位于保护、陪伴和引导孩子们在玩乐中充分地学习,让身心都得到健康的成长。

  教师资源是否更新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

  经问卷调研发现,新宝妈在选择早教课程的时候,课程更新频率是必咨询的一项,问卷中百分之90的宝妈认为老化的教育资源和早教方式已经不适用自己孩子的成长,对孩子的早教起不到很大的作用。

  经调查,众多早教机构中,悦宝园课程的不断更新,并在今年进行了品牌更新,悦宝园有专业的培训场地,毕业后的老师一周也需要2-3次的额外培训,以满足课程更新与课程执行上尽量同步进行。

  经过疫情的大洗牌,早教市场更加规范,但小编还是建议尽量选择市场占有量大的,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早教机构。

来源:悦宝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正确挑选早教班?认准悦宝园早教品牌机构
    悦宝园05-28
    现下国内有关教育问题依旧严峻,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之后,把孩子的教育看成是家里的头等大事,在孩子身上花费了很多的心血和精力,有一个好的学历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家长的需求...
  • 孩子即将入园,分离焦虑怎么办?悦宝园早教机构来支招
    悦宝园05-28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年幼儿园在园幼儿数超过4800万人,“十三五”以来,学前教育阶段,截至2020年底,学前教育毛入学率85.2%(+1.8%);普惠园覆盖率大幅提高至84.7%(+8.7%),...
  • 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早教大点评,悦宝园好评排名前三
    悦宝园05-26
    国内早教市场品牌就有上百余家,这些品牌大致可以分为俩种: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国际品牌多是从国外引进的课程体系,在服务上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定位比较高端,教育理念也比较开放,集中于一...
  • 悦宝园引爆2021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三大新项目备受瞩目!
    悦宝园05-18
    5月12日至1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国际知名早教品牌悦宝园受邀参与了此次展览会,并携战略合作青少儿素质英语教育品牌——皮皮英语、艺术教育品牌——菩...
  • 悦宝园亮相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
    悦宝园04-22
    5月12日-1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著名国际早教品牌悦宝园携战略合作双师英语品牌——皮皮英语、艺术教育品牌——菩芮蒂少儿艺术馆以及品牌升级后推出的...
  • 全国十大早教排行大分析,悦宝园发展迅速冲进前三
    悦宝园04-21
    目前,早教行业经历了疫情大混战后,正逐步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但现如今早教机构仍然稂莠不齐,如何选择靠谱的早教机构依旧是各位家长心中最大的难题。近日,小编根据2020年至...
  • 早期教育需因材施教,悦宝园助父母制定教育计划
    悦宝园04-16
    家庭教育专家赵忠心曾接受采访时说道:“人的成长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包括了许多个不同的发展阶段。人的成长和成功就是这些不同的阶段综合作用的结果,我们不能说哪一个阶段是最重要的...
  • 投资早教朝阳行业,加盟悦宝园抢占先机
    悦宝园04-02
    朝阳行业实质上是对未来10年的需求的一个分析,10年后的社会消费主群体,就是现在的90后、95后、00后,他们未来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消费什么,才是朝阳行业的大方向。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现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