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NEWS】保伦电子itc恭贺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2 12:48 围观2474次

南方之强,百年华光。自强不息,再谱新章!

  4月6日,厦门大学迎来百年华诞,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在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厦大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线下线上,共襄盛举,见证厦门大学百年荣光。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被誉为“南方之强“。学校历经百年风雨洗礼,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先后培养了40多万名优秀人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NEWS】保伦电子itc恭贺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

  恰逢厦大百年华诞,itc为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设了会议系统、扩声系统全程保障校庆期间纪念活动以及会议的顺利召开。

【NEWS】保伦电子itc恭贺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

  itc会议话筒单元,采用金膜高保真麦克风双纯金振膜音头设计,输出音质醇厚,能真实还原现场立体音效,并带数、模链路开关话筒双指示灯,外观设计简洁硬明,体现简约庄重的会议设备风格,为各类学术交流会议、论坛等提供卓越的发言效果。

【NEWS】保伦电子itc恭贺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

  itc专业扩声系统为各会议场地提供语言清晰度高,并能长时间提供足够的声压的会议扩声环境。采用的专业音箱设备,高度还原纯净人声,系统易操作、功能灵活,满足各类会议的不同功能要求。

【NEWS】保伦电子itc恭贺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

  itc扩声系统应用于交流中心餐厅区域,itc专业音箱合理分布场内各区域,让音乐与美食碰撞,为餐厅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就餐氛围。

  南方之强,百年之强,凤凰花开,万里扬帆,今日的厦门大学,立足福建,服务全国,为祖国、为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繁荣进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书写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厦大篇章,开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大学的新局面。itc在此再次恭祝厦门大学喜迎百年华诞!未来,itc将继续为教育行业开拓打造更多优质产品,itc愿与学校一起奋进新征程!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itc声光电视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tc-pa.cn/news/index/art/9296.html

点击进入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