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华仪:多能不锈钢溶液过滤器仪器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2 12:47 围观2308次

  多能不锈钢溶液过滤器/六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溶液过滤器    型号:MHY-30381

  本产品由不锈钢滤杯、滤头、过滤支架、集液瓶支架及真空动力组成。本产品可根据实验人员需要选择不同规格及材质的滤膜和滤纸对不同样品行过滤,如样品中悬浮物,营养盐,叶绿素,细菌类,重金属等。适合所有的溶液过滤作。滤膜及滤液可分别单个收集,单个化验,互不干扰,台仪器可同时对不同样品行分路回收,分别化验。

  仪器特点:

  卫生以上不锈钢材质。

  易清洗、易温消毒,耐酸碱,耐腐蚀。

  可同时行6个样品过滤,滤液及滤膜可单收集,并可单使用。

  滤杯取样范围大,可取0-700ml水样,每个滤杯都划有刻度,方便实验人员取放样品。

  滤膜规格(直径):Φ50。台仪器可选择同时放置单直径规格滤膜,也可选择同时放置不同直径规格的滤膜,每个滤膜及滤液都可以单回收行化验分析。

  真空抽滤泵采用无油双活塞设计,附带负压表并可调节负压。

  集液瓶有固定架,底四角加胶垫,避免磕碰,架子底留出水口,带阀门,方便冲洗。

  气路设计在架子外侧,带阀门方便开关。

  整个回路无积水死角,阀门管件采用优质316不锈钢材料,避免锈蚀。

  设备底留出水口,带阀门,方便冲洗,整体度≤50cm方便作人员使用。

美华仪:多能不锈钢溶液过滤器仪器特点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