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掌上定位 指尖查寝 安徽中医药高专“智慧学工”辅助查寝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6 09:07 围观754次

  4月8日上午,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办公楼学生事务大厅就利用“智慧学工”辅助查寝系统举办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长阎晶晶主持,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学管秘书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辅助查寝系统依托于学校“智慧学工”平台,集成了手机定位、实时照片拍摄等多种签到方式,能够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快速查找和分析出位置异常学生,并自动定位多次夜不归宿的学生,让辅导员不用进寝室就可以查看学生位置报告,及时掌握学生晚归或不归情况,既减轻了工作压力,又减少了入室查寝对学生晚间生活造成的影响。辅导员还可以随时将查寝数据导出,加以存档、统计、分析,达到科学管理、精准管理的目的。会上,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叶承琦老师介绍了辅助查寝系统的设计初衷,重点从校级任务高效送达、线上完成签到、学生数据分析、查寝结果查看和处理等方面作了功能演示和说明,并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本次培训让辅导员熟悉并掌握了辅助查寝系统的操作方法,将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效率起到促进作用。(通讯员:陆璐  任嘉佳)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