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橙子艺考招生季丨奔赴山海,不负热爱,等你“艺”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9 10:25 围观795次

  春和景明,万物竞发。2021届的艺考生们即将圆梦,新一届的同学们也是时候科学规划自己的艺考之路了!

  关注艺考的考生和家长都知道,近年来艺考热持续上升,在这种大环境下,想要胜人一筹,必须抢占先机!因此,2022届学子想通过艺考实现艺术梦想,须尽早了解专业相关知识规划备考,包括清楚地知道艺考的时间安排、熟悉各项流程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在此基础上,选择一个专业化程度高的艺考培训机构更能为艺考之路锦上添花。因为无论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需要得到科学合理的训练、维持相对稳定的学习节奏、get核心的专业知识与技巧,以保证专业水平有充足的提升空间!而提到艺考培训机构,来自杭州的橙子艺考就是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闪光存在~

橙子艺考招生季丨奔赴山海,不负热爱,等你“艺”战!

  橙子艺考是杭州发条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艺术培训机构,主打编导、摄制、播音、表演四大学科,主张艺术学子们要像真正鲜嫩多汁的橙子一般,充满想象力、智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永远青春、热爱自由、不断向上!

  “橙”绩非凡,艺术高校捷报频传

  橙子艺考以杭州为起点,吸收着优越的文化艺术气息。创立七年以来,橙子艺考凭借非凡的“橙”绩和傲人的口碑受到广大艺考生和家长的喜爱:

  仅在2021省统考中,橙子艺考就取得了2个全省第4、3个全省第6、1个全省第7、全省前10独占6席的好成绩!校考中,橙子艺考同样创造了奇迹,取得浙江传媒学院播音全国第1、影制全国第2的好成绩,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河海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大学等更是捷报频传,播音、表演、编导、摄制、戏导、录音、电竞等专业全面开花!

  “橙”意满满,硬件软件硬核来袭

  如今,已经发展到4.0时代的橙子艺考,不仅在“橙”绩方面闪耀着夺目光彩,在教学体系的硬/软件方面更是“橙”意满满。

  硬件(教学环境)——其中心教学场地占地近1500㎡,集高端、轻奢、极简、科技风格于一身;专业小剧场集汇报、演出、观影、活动于一体;专业摄影棚、暗房、主播棚、录音棚、排练厅一应俱全……橙子艺考致力于打造专业、舒适的教育环境,给每位艺考生更多的施展才华空间。

橙子艺考招生季丨奔赴山海,不负热爱,等你“艺”战!

  软件(师资力量)——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但拥有一个良师作为自己的引路人,却不失为漫漫艺考路上的一盏明灯!橙子艺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套完善且科学的教学体系,每一位导师都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基础。经过多年教学总结出的理论方法及应试技巧,能够为每一位有艺术梦想的学子提供切实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让他们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提升专业水平,为热爱而生,为兴趣而战!

橙子艺考招生季丨奔赴山海,不负热爱,等你“艺”战!

  在新的一年里,艺考持续变革,“综合素质测试”“线上考试”等新的考察形式增加了艺考的难度。面对多变的政策形势,橙子艺考也一直紧跟新趋势,持续注重对教学的研究并积极改变教学战略定位,继续坚持以“四大校”为教研方向,着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行“精英S班”等人才计划,力求让每一个艺考生得到个性化、定制化教育,融入艺路的大家庭。

  近日,橙子艺考招生简章正式发布。2021年艺术类培训招生具体分成四个专业门类:

  1、编导专业,涵盖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制片与市场、电影导演等方向;

  2、播音主持专业,涵盖播音与主持、礼仪文化、影视配音、双语播音、电竞解说、空乘等方向;

  3、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涵盖戏剧影视导演、音乐剧表演、木偶剧、武术表演、技巧表演、服装表演等方向;

  4、摄制专业,涵盖图片摄影、电影摄影、电视摄像、照明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航空摄影、影视后期、录音艺术等方向。

  对以上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通过橙子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QQ、官方微信以及官方抖音等方式进行报名咨询哦~最后,愿各位艺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奔赴山海,不负热爱!

来源:橙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