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5 11:43 围观966次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3日-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教育装备展,吸引了外界的一致关注。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在今年两会的体育相关议案提案中,青少年体质和学校体育教育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从5个维度17个方面对“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教融合,解决的不仅仅是竞技体育层面的体教融合,更是坚持健康第一,青少年体质的提升,尤其在体育中考、高考面临重大改革的当下,舒华校园体育解决方案智体兼备,对于校园体育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直击校园体育痛点  智能器材精彩亮相

  当前校园体育教育面临诸多困境,当下我国青少年体质健康突出存在的“小眼镜”“小胖墩”“脊柱侧弯”等“痛点”“堵点”,日常缺乏锻炼导致许多学生引体向上力量不足,核心力量薄弱;教师们则面临着过程监督难、考试判定难、成绩记录分析难的问题;而学校则受困于场地器材配置达标率低、学生体质健康达标率、优秀率低等问题。

  如何提高教学效率与质量?舒华校园体育解决方案,通过搭载智能管理系统的智能健身器材,能够以更系统、更科学、更智能、更有效的方法,助力学校因材施教,帮助学生获得更出色的体能素质。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针对中学体育考试当中引体向上、800米、1000米等重点项目,舒华推出了X6心率跑步机、 智能引体辅助训练器以及上肢力量训练器等星火+系列产品,加强上肢力量,提升向上引体能力;针对学生力量训练的缺失,舒华推出青少年力量系列,能让学生获得体能突破。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这些器材为青少年提供了精准的核心力量、耐力等方面素质训练。此外,舒华室内健身器材配备人脸识别、游戏竞赛等智能化系统,不仅能激发学生运动活力,还能让学生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不仅如此,器材通过智能配套设备、软件系统互联,可轻松实现可视化教学锻炼跟踪,后台运动成果数据管理,解决教学端困扰。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此外,国际篮联FIBA认证篮球架也在舒华展区亮相,虽未展示实物,仍吸引了许多展商前来咨询和了解。多年来,舒华体育不断致力于篮球架、健身器材等产品研发,目前舒华多款篮球架产品经过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专业测试,并获得了FIBA认可证书,这也意味着舒华体育实力和舒华体育篮球架的质量得到了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篮球联合会的认可。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舒华多款篮球架获得国际篮联FIBA认证

  签约国际中体联 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

  舒华一直致力于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早在2018年,舒华就已经与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签订赞助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在晋江举办,舒华将通过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为赛事助力,共同推动世界中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舒华始终关注学生体育事业及健康发展,曾助力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以及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举办“公益健康跑”健身活动,每跑一公里,就捐赠价值十元的体育器材,为国内多所贫困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不仅仅在青少年体育领域,近年来,舒华依托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逐渐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青睐和信任,与中国冰雪达成合作,成为2020-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定健身器材赞助商。

  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发展阶段,特别是在深化体教融合的背景下,青少年体育的改革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方向,使体育成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手段,无论是签约国际中体联,还是携手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于舒华来说,既是荣耀,更是责任,舒华体育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专业度,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园体育以及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助推体育强国梦。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点击进入黑龙江省上点舒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黑龙江省上点舒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