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苏州科技大学开展读书月主题阅读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5 09:12 围观526次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苏州科技大学开展“忆峥嵘岁月,谱青春之歌”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共设“敏而好学之悦读篇”“寓教于乐之活动篇”和“功夫在诗外之数据技能篇”三个篇章,包含14项内容。

  4月19日,校图书馆“恰百年奋斗,忆峥嵘岁月”红色经典主题书目推介活动拉开本届读书月的序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向广大师生展出100种红色经典图书推荐海报及近百本主题书籍,吸引不少学生驻足阅读。通过推荐大家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成长历程,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同时,在图书馆官微开展线上珍贵图像展以及“朗读经典,悦听有声——‘我是朗读者’音频征集活动”等一系列红色记忆主题的特色活动。通过声画结合的阅读推广形式,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

  据悉,读书月活动将持续到5月,还将开展阅读分享系列活动、经典爱国影视展播及剪辑大赛、“共写一本书,星火接力绘”“十佳阅读之星”评选以及数据库培训系列讲座等多个主题活动。其中阅读分享系列活动将紧紧围绕时代之声,共同营造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图书馆馆员和大学生的不同阅读视角的红色主题阅读分享,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阅读分享活动中分享智慧、增长知识、促进成长。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