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派美雅助力监察委谈话留置光盘刻录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6 11:16 围观3045次

  科技时代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各级司法机关积极推进办案区智能化升级改造工作。同步录音录像数据作为事后留存备查的依据,其数据保存备份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传统数据刻录备份管理模式现已无法满足对数据刻录模式选择、快速查询、安全存储、智能管理光盘的需求,迫切地需要创新、可靠、安全的数据备份归档策略,助力监察委落实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审录分离”原则,达到“一案双份光盘”同步刻录的要求。

  为响应司法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派美雅针对纪委廉政培训中心谈话室与留置起居室监控音视频存在刻录归档难题,按需研发推出派美雅审讯同录光盘刻录管理平台,助力监察委谈话留置光盘自动刻录归档,适用于司法行业审讯、谈话系统,支持无缝与视频监控厂商对接,系统通过接口自动从监控后台设备上按照起止时间下载视频文件,全自动化将留置室和谈话室的监控音视频数据自动备份刻录归档,无需人工干预。

派美雅助力监察委谈话留置光盘刻录归档

  创新设计方案

  派美雅审讯同录光盘刻录管理平台,融合个性化自动打印刻录管理流程,可灵活应用不同场景,可根据谈话室与留置起居室对监控数据刻录备份需求,按需提供合理的刻录备份方式。

  1)谈话同录解决方案

  谈话音视频实时刻录:派美雅根据谈话室数据备份需求特点,对谈话音视频按实时刻录的方式进行备份,实现纪委谈话视频数据全自动实时刻录及归档,光盘一式两份自动刻录出盘,智能管理多任务刻录,自动分配刻录任务、集中管控,智能检索等功能,减少人为操作,保留刻录光盘数据原始性。

派美雅助力监察委谈话留置光盘刻录归档

  2)留置室视频归档解决方案

  留置视频集中事后刻录:被留置人员24小时在留置室生活区,导致留置区监控视频数据备份工作量加大,派美雅根据留置室数据备份需求特点,对留置音视频按定时刻录/事后补刻的方式进行备份,实现留置区24小时海量视频数据集中定时存储,同时提供磁光异质存档备份,更加保障数据备份安全性。

派美雅助力监察委谈话留置光盘刻录归档

  产品系统优势

  (1)无缝对接视频监控设备/审讯设备/管理平台

  (2)自动同录视频转云存储 ,灵活备份归档,支持定制开发,集中管理,异质归档

  (3)支持实时刻录、画中画刻录、事后刻录、归档刻录、预约刻录、定时刻录、交替刻录等模式,真正实现数据自动下载刻录一体化,实现无需人工干预

  (4)支持集中管控多个房间、多台刻录设备,后台远程操作,支持权限管理

  (5)智能分配实时刻录任务,一式两份/多份自动同时出盘,智能化办公

  (6)支持超大容量自动分盘,支持CD、DVD、BD光盘刻录

  (7)刻录光盘集成播放器,支持自动调用播放器播放录像

  (8)支持案件视频检索查询,视频回放,补刻,光盘加密

  (9)系统安全设置、密码管理,保证系统安全

  通过选用派美雅光盘打印刻录机、司法可打印光盘、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全自动光盘检测机全系列产品即可更快捷一键刻录+离线归档+定期检测,达到智能管理光盘归档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