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一代网红教辅“小学生绘本课堂”修订版即将面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6 13:41 围观331次

  ——《年级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阅读在教育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新一代网红教辅“小学生绘本课堂”语文系列图书自2019年上市至今已两年,秉承匠心做教育的理念,出版方将对《年级阅读》进行与时俱进的第一次大修订,只为给家长、孩子和老师们带来更好的语文学习和阅读体验,让孩子们在阅读的海洋里畅游,获得学习能力和学科素养双提升。

新一代网红教辅“小学生绘本课堂”修订版即将面试

  “小学生绘本课堂”语文系列图书在2019年一经上市便引起的网络热销的现象一直持续至今,据悉,产品上市两年便热销超过100万套,这足以说明现在家长对培养孩子语文学科素养,尤其是阅读能力的重视,也从侧面反映了教育领域的市场对优质教辅产品的渴望。

  “相对于发达国家,中国优质的教育资源还是很稀缺,我们所有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小学生绘本课堂”系列图书,也是“皮皮旸学习法”课题组的常务总编辑孙晶老师说。

  每个孩子都有享受优质教育的权利。

  随着“大语文时代”到来,基础教育阶段对阅读越来越重视,甚至提升到了“教育公平”的层面。

  国家全民阅读形象代言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认为,社会公平的基础是教育公平,教育公平的基础是阅读公平,而“以往我们在推进教育公平的时候,往往忽略了阅读公平这个非常重要的领域”(来源:南方周末)。

  美国教育理论家艾瑞克·唐纳德·赫希在《知识匮乏:缩小美国儿童令人震惊的教育差距》一书中指出,“我们只有在妥善处理好阅读问题后,才能在知识经济时代的竞争中处于最佳地位,才能实现保证每位学生人生起点公平的目标”。

  “小学生绘本课堂”语文系列图书是由“皮皮旸学习法课题组”耗时5年研发的紧跟时代脉搏改革创新的教育产品,它立足于统编教材的统一更换,紧贴统编教材的“立德树人”“学科素养”“人文主题”“语文要素”、“阅读人生”等主题精神,它的出版旨在帮助老师掌握统编教材理念、解决文本解读的重难点、构建核心素养背景下语文课堂教学模式,帮助老师更省力地教好语文,帮助家长带孩子学好语文,帮助学生减负学好语文。

新一代网红教辅“小学生绘本课堂”修订版即将面试

  教育公平的基础是阅读公平,《年级阅读》能够带着孩子一起,让语文学习变得更有趣,让阅读成为子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来源:皮皮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