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盒子企业云盘携手华北电力大学,开启数据同步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6 10:08 围观5550次

  华北电力大学1958年在北京创建,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大学。现有教职工3千余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4万余人,研究生1.2万余人。

云盒子企业云盘携手华北电力大学,开启数据同步时代!

  学校始终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积极活跃在科技创新前沿阵地,攻克了我国电力行业发展过程中多项技术难题,斩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400余项。

  华北电力大学在日常的教学和科研中会产生大量的文档数据,为了更好的推动学校教学和的发展,华北电力大学积极引入高校数字化管理,但现有的系统依旧没能满足学校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特别是在安全存储、灵活应用、有序交换等方面。

  比如:老师收发作业和论文交付时,需要反复批改,产生大容量的文件传输行为,依靠U盘、邮件、FTP、QQ、微信,上传下载时间长,版本多,还易泄露;老师在家办公和出差时,没办法调取到校内数据;科研文件分散存储在各个课题成员的电脑、U盘、硬盘等存储设备中,文件共享比较繁琐,还没有限制,会出现资料外泄的困扰,影响科研进度。

  针对以上问题,云盒子跟华北电力大学进行多次接洽,剖析校园数字化推进中的难点,结合教育行业特性,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云盒子企业云盘携手华北电力大学,开启数据同步时代!

  华北电力大学部署云盒子云盘,将零散在个人办公电脑、U盘、硬盘上的文档进行集中存储和管理。老师和学生可以凭借自己的权限访问和调取课件、科研文件,替代传统共享方式,文件流转全程留痕,避免数据泄露。外网访问实现云办公,出差也能远程办公,没有网络时在本地编辑,有网络后云盒子同步盘自动上传,且标注修改时间。

  目前,华北电力大学正式启用云盒子企业云盘,上传、下载、在线编辑、实时同步、外链收发,功能简单易用;Windows/Android/iOS/Mac等多个终端提供,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终端;版本功能,文件修改不覆盖;二级回收站,有效防止误删;日志审计,全生命周期记录可溯源;上百种文件格式在线预览,文件不落地。

  云盒子和华北电力大学强强联合,将复杂的科研数据进行高效的整合、共享、复用、归档,打造一款基于企业网盘的数字化学校资源管理服务器平台,在业内得到高度评价。

来源:云盒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