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中医药大学加强护理专业人才培养 服务健康江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7 15:35 围观811次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特等奖”,并获单项奖三项。

  创新培养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学校创新性提出“突出中医、夯实西医、加强人文、注重整体”的培养理念,“励志、仁爱、精技、美仪”的护理文化内涵,构建全国中医院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和建设,提升学生临床综合思维和实践能力。创新性设立西医和中医的临床综合思维训练课程,帮助学生整合专业知识和技能,锻炼综合实践能力。

  强化实践教学、打造一流平台。学校致力于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形成课堂课后、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的泛在学习环境,形成“无界课堂”;构建“学校、医院、社区、基地四位一体”的实践教学育人环境,全方位提升实践教学效果。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卓越人才。学校在建设一流的护理专业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和先进文化建设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功能。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以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用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德术兼备卓越护理人才,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苏。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