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9 10:26 围观889次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成功举行,会上,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正式成立,经现场表决,新东方百学汇全票当选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新东方Kids+及新东方百学汇向河北衡水及吉林珲春捐赠价值80万元的智慧教育BOX产品,共同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现场授聘仪式

  公益助学 助力素质教育资源均衡化

  “目前全国范围内,学校硬件条件的差距已经明显缩小,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均衡发展。但是教育的关键因素——教师和内容资源不足的矛盾依然突出,这也是Kids+与未来教育装备分会共同发起“推送优质教育资源入校”活动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此次捐赠的智慧教育BOX是Kids+以科技驱动教育发展的最新成果,搭载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师资培训资源,包括Kids+八大领域的素质类课程资源,通过创新优质资源的供给模式和共建共享机制,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信息化素养和学校的办学水平,能够为有需求的地区提供可持续性的支持,真正解决一些教育的痛点和堵点。从而弥合区域、城乡、校际差距,推动教育素质资源均衡发展,为未来教育的到来打基础,做准备。”新东方Kids+总裁柴明一在现场致辞。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新东方Kids+总裁柴明一

  河北衡水和吉林珲春在基础教育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Kids+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两地的教育建设者建立长期的沟通,共同为打造优质教育产品而努力,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学校、教师和学生。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新东方Kids+向河北衡水捐赠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新东方Kids+向吉林珲春捐赠

  多位一体 全面构建素质教育新生态

  素质教育是当下教育发展的大方向,作为素质教育的探索者,新东方一直致力于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创造价值,坚持多元发展的教育理念,成立新东方百学汇,打造一站式素质教育平台;以孩子的全面成长为宗旨,建立新东方Kids+,搭建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尝试跨界合作,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打造素质教育新生态,并以开放的心态广泛链接优质教育资源。

  在产品层面,展出了丰富的素质教育产品,除了在现场发布的Kids+智慧教育BOX外,还有拳头产品新东方BOBO奇幻冒险及系列教育盒子,包括《非洲神奇动物在哪里》《长高的秘密》《STEAM创课》《Kids+劳动》等。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未来教育分会成立 新东方百学汇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展位掠影

  除此之外,新东方在素质教育层面的动作不断。在浙江金华举办的教育E大会暨首届儿童成长多元发展论坛上,Kids+积极参与到由东方坐标学院牵头发起的“百年百课育人才计划”之中,捐赠了大批优质素质教育课程;在新东方和万达宝贝王共同主办的丹寨公益跑活动中,Kids+与新东方共同捐赠了价值200W的素质教育课程产品。在展会上,携手赢创教育共同发布新东方Kids+智慧教育盒子,整合Kids+旗下素质教育课程,通过科技融合创新,弥合地域、城乡教育差距。

  教育是灵魂工程,也是一项温暖的事业。在国家层面上,全面实现教育资源均衡还任重而道远。作为教育事业的基本单位,我们每一所学校、每一家教育企业都责无旁贷。未来,新东方Kids+将进一步加大在教育公益方面的投入,持续助力教育公平和乡村振兴的推进。同时,也希望与各界教育同行继续携手,共同推动素质教育新发展,打造智慧教育新未来。

来源:新东方百学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