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引领少儿编程行业发展,小码王连续三年入选“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9 11:21 围观858次

  4月28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再度入选,连续三年荣登该榜单,彰显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

  据此前发布的《2021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报告》显示,小码王已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头部企业——在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80余家线下校区,搭建深度融合的线上线下教育产品矩阵,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产品体系、出众的教学品质,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和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百万师生,保持完课率95%、续课率90%、讲师整体满意度99%的优异表现,在教育研究、师资培养、技术创新、规模、口碑和品牌等方面具备短期内难以逾越的断层优势。

  教研方面,小码王至今累计研发投入超过1亿元,并拥有超过500人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包括面授、直播、录播和 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九大课程产品矩阵,并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合作开展《未来学校创新发展课题——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专题研究》工作,共同进行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研究。

  师资方面,小码王遵循“科技+教育”人才模型,通过社会招聘和高校合作,以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技术能力为参照,挑选有教育潜质的候选人,经过严格的招募标准和考核流程,国际化的培训路径,体系化培养方案,打造高素质、高标准、专业化师资团队。与此同时,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编程培训师资认证(PTA)组织委员会常务委员及初创公司,小码王已深度参与行业师资标准的建设工作,验证自身在编程师资培训领域的专业度和卓越性。

  科技创新方面,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小码王不断推出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Scratch魔力测评、小码王魔力草稿箱等一系列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丰富自身教育教育生态,打造少儿编程教育OMO模式样本,以此为更多青少年提供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的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风向。

  在编程基础教育普及方面,小码王则通过多维度的校园合作和多样化的公益活动进行。小码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开放“小码王校园平台”、精品社团合作、竞赛辅导支持、校本教材建设、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多个维度,为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编程教学提供全方位帮助;并通过“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面向边远地区学校和师生进行编程教育资源捐赠、编程支教等公益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享受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

  2020年是教育行业的变革之年,小码王依托此前的超前部署,着手OMO战略升级,递交了在线业务单月营收超前一年全年、整体营收单月破亿、一年完成两轮融资的优秀答卷。

  2021年则是少儿编程赛道的关键之年,当行业步入快速发展期,小码王在教研、师资、技术、口碑、品牌等方面的的优势壁垒也将得到进一步稳固,高质量、高增速的发展态势仍将延续,并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和未来高层次科技型人才培养提供更为坚实的基础。

来源:小码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