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30 16:24 围观2582次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课堂拾音设备因声音还原度差、容易产生啸叫、保管手续复杂等问题,逐渐被新兴的现代化教室扩声系统所替代。而教室扩声系统作为新型的教学手段,在辅助教师教学和保证学生多方位无障碍听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稳定可靠

  itc教室扩声系统是以中央控制器为控制中枢,并借助internet打造出多用途数据传输及控制端口,可实现对单台及多台设备进行实时管理。系统还内置了管理控制软件下载、断电自动保护、多系统运行、场景预设等功能,还提供了高质的教学保存功能,为学校提供系统网络化、功能多样化、体验丰富化的信息化教学设备。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抗干扰

  itc教室扩声系统主要是运用数字信号处理、自动音量调节、噪音消除、回声反馈抑制等技术对数据进行处理,并采用双DSP音频处理技术将声反馈抑制控制在至小值,尽可能提高传声增益,消除直大程度上的环境噪音。与传统拾音方式相比,教育扩声系统克服了外部噪音干扰和声音反馈引起啸叫的难题。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音质高保真

  itc教室扩声系统作为现代化教学设备,改变了传统课堂教师费力教学的模式。利用远距离拾音扩音、强降噪和去混响等技术,实现了只需对教室建声环境进行简易施工,即可达到教室空间内多方位拾音、清晰稳定的扩声效果。将老师从长期大声说话造成嗓音嘶哑、身心疲惫的困局中解放出来,使课堂教学更加轻松自然。

  五大系统优势

  01 远距离拾音功能实现多方位灵敏拾音,提供足够的扩声音量;

  02 动态噪音消除功能不需要依靠任何现场配置,可实现无失真地消除掉自激啸叫声;

  03 高保真扩音效果低系统处理延时,可避免人声与音箱声音两重叠加;

  04 自动音量调节和频谱均衡控制实现声音均匀覆盖整个场景,扩散性好、穿透力强;

  05 声场均匀实现音量自动调节,各方位声压级别保持一致。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在现代社会智能教室的建设中,itc教育扩声系统凭借其操作简单、便捷灵活、即开即用的产品特点,使老师真正实现轻松、自由的授课,无需再忍受任何设备的束缚和牵制,得到教育行业一致认可,现阶段已广泛应用于越来越多课堂之中。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itc声光电视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tc-pa.cn/news/index/art/9312.html

点击进入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论教室声环境对学生上课效率的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人类无法在黯淡无光的环境中读书,那为什么我们要在“声音黯淡无光”的地方听课?数代莘莘学子与老师们数十年来在糟糕的声环境中学习工作,从老旧校区到新建院校,中国教室声环境问题没有得到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