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从知识走向智慧,itc保伦股份为你开启真正的未来高等教育!

    从知识走向智慧,itc保伦股份为你开启真正的未来高等教育!

    校园大数据时代数字化技术渗透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请看itc智慧高教一体化应用☟itc智慧高校平台让每个人都能及时准确地收到自己的教学安排☟☟☟itc移动实训车可以推动到任...
    2023-08-29 围观1405 [技术] 高教职教
  •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保伦电子itc干货】教室扩声系统为什么能被广泛应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课堂拾音设备因声音还原度差、容易产生啸叫、保管手续复杂等问题,逐渐被新兴的现代化教室扩声系统所替代。而教室扩声系统作为新型的教学手...
    2021-04-30 围观2584 [技术] 全领域
  • 

    Gmtd数字IP广播系统成功应用大同马军营中学

    【项目背景】大同马军营中学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学校坚持以德立校,依法办学,把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作为办好学校的战略性措施予以重视,坚持立足课堂,提高效率。教育教学工作在省、市、区以...
    2016-09-28 围观564 [案例] 基教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