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当代学生如何高效学英语?讯飞扫描词典笔可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7 13:57 围观1073次

  随着经济全球化到来,学英语似乎成了当代学生的一门必修课。那么,在英语学习中如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辅助工具可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谈到学习工具,讯飞扫描词典笔最近火爆学生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如此受欢迎呢,我们现在来一探究竟。

当代学生如何高效学英语?讯飞扫描词典笔可助力

  先来了解一下讯飞扫描词典。它是由科大讯飞推出的面向K12阶段——小学、初中、高中学生为主的智能查词及英语学习辅助工具。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7年,主打“因材施教,减负增效”,已经服务全国超过31个省级行政区,38000所公立学校的过亿师生,为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托福、雅思考试的口语等提供辅助智能评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长们也更加信赖讯飞扫描词典笔,学生使用起来也更安心。

  讯飞扫描词典笔在外观设计上考虑到不同类型的人的喜好,它有晴空蓝和糖果粉两种颜色,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心仪的款式。同时讯飞扫描词典笔还采用了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和高强度玻璃面板材质,可以有效抗摔防刮。在重量上,它的机身仅重78克左右,小学生也可以轻松握持。

当代学生如何高效学英语?讯飞扫描词典笔可助力

  一款好的学习工具归根结底还是它的实用功能最吸引人。讯飞扫词典笔拥有0.5秒扫描查词速度,1分钟能查80多个单词,查词效率远超纸质字典。学生可以通过扫描的方式输入中英字词句,来进行字词的词典查询或句子翻译,查询结果即刻呈现在触控屏幕上。在这里需要说一下,讯飞扫描词典笔拥有3.7英寸大屏,这样释义可在一页显示,学生需翻页查看,阅读起来更为流畅。当然,如果不方便扫描时,讯飞扫描词典笔也能一键解决,它推出了语音输入功能。学生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朗读或拼读输入中、英字词句,同样可快速查询翻译。

  其实想要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外语水平,只知道查词但是不去记也是行不通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内含生词本功能。学生在查词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比较重要的单词可以顺手点击左上角的五角星图标,单词即刻被收藏在生词本里,后续有时间,可以再点击主界面上的“生词本”图标,进入生词本界面,回顾、浏览曾经收藏的内容。

当代学生如何高效学英语?讯飞扫描词典笔可助力

  在此功能支持下,学生记单词更加牢固,真正实现将知识内化于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如果再遇到同样的单词就可以摆脱查词工具。同时,讯飞扫描词典笔也支持删除收藏的词条。学生在一次又一次查看生词本后觉得某些单词已经完全掌握了,也可以将该词从生词本里移除,从而减轻学习负担。

  现在我们对讯飞扫描词典笔的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如果我们的家长在孩子的外语学习上力不从心,不知道该怎么教,可以选择讯飞扫描词典笔作为孩子学习的辅助工具,以此来撬开外语世界的大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