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7 18:17 围观965次

  5月7日,水神作为全场唯一消毒产品供应商亮相首届消博会。对于这家源自台湾的品牌而言,又算得上是一个高光时刻。这是水神第一次扛起国家级展会的防疫工作,在这之前,它已经在电解次氯酸水行业深耕14年。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水神在消博会展会现场

  8万平场馆的防疫工作,水神来承担

  首届消博会,大领导亲致贺信,国家商务部、海南省政府主办,规格之高无需赘言。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集聚了全球消费领域资源,预计有专业采购商约3万人,各类观众也将超20万人次,防疫大考严峻。

  而水神,可能是适合的防护产品,也是对展馆、展品及现场人员影响小的消毒产品。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CGTV报道消博会现场水神消毒机器人

  水神负责人蔡旺庭曾自豪地宣称,水神产品就是要帮助大家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水神通过急性经口无毒测试,不会灼伤人体,而且只有轻微氯味,用起来不刺鼻,对人体安全对环境环保,这样的防护产品,不能说没有,但绝对是少数。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分布于各场馆的水神自动感应洗手机

  为全力以赴做好首届消博会的防护工作,水神无偿捐赠了3000瓶水神抗菌液(500ml、免洗手)、6000瓶萧敬腾版水神除菌液(500ml)和80台水神自动感应洗手机用于整个会场的防疫防控。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水神除菌小喷瓶和水神餐用清洁湿巾各10000个(包)以及水神便携式雾化器WG-17共50台供会场人员随身除菌使用。

  14年磨练,才练就1张“中国名片”

  把视线拉回2007年,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初创水神品牌时,国内次氯酸水消毒剂发展还在萌芽阶段。市场前景虽然广阔无边但消费者教育需要巨大的成本和时间。

  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半救人的事业,旺旺决心要推它向前。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水神部分产品

  以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为产品核心,丰富产品线和渠道,水神致力于打破传统品牌留下的消毒剂一定刺鼻且腐蚀性强的认知。不止是产品全部符合国标,水神更是参与撰写了GB28234- 2020号《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

  至疫情始,旺旺甚至开启了水神产品边卖边捐赠的经营模式。从实际的消费数据来看,2020年世界经济断崖式下跌,消毒行业风生水起,水神的业绩也趁势狂飙10倍不止。与此同时,自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水神已经向全国20多个省份和地区捐赠了超1.5亿元产品价值防护物资!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早前水神捐赠资料

  由此,经过14年的磨砺和发展,首届消博会虽并未开设消毒防疫专区,但水神,作为防疫抗疫消杀企业的唯一代表,成为一张名副其实的“中国名片”,经由消博会的窗口,递向全世界。

  提速自贸港建设,“水神”冲在前面

  在普及次氯酸消毒剂的浪潮中,水神一直是行业“领路人”,消博会开中国窗口迎全球宾客,做好消杀防疫阻病毒于国门,水神也奋勇向前。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水神服务全球客商

  有专家预言,得益于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良好的增长前景和进一步开放的举措将持续吸引外资流入。水神在本次展会的防疫防护工作,会向来自全世界的代表企业传递出中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的积极信号,对于提振与会展商的投资信心、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水神在消博会现场消杀作业

  “参加并赞助消博会,不仅是因为我们认可自贸港的发展,更在于看好自贸港的未来”,蔡旺庭表示,“前阵子经合组织发布数据,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投资目的地。而开放中国海南先行,未来,海南将会成为一个窗口,通过这个窗口,水神将连接世界”。

  水神产品功效强且非常温和,消毒作业同时无需人员回避,未来应用到海南全岛,可对当地的交通、餐饮、旅游等行业的防疫防控发挥切实作用,给有投资意愿的外商吃下“定心丸”,助力自贸港成为跨国企业投资的“稳定器”和“避风港”。

旺旺的水神次氯酸水产业,做到了首届消博会上的“唯一”

水神公益大使 萧敬腾

  14年的时间长不长,也不长,也就是从婴儿襁褓到翩翩少年郎;

  14年的时间短不短,也不短,水神的发展在14年间迈过很多门槛。

  不过,对于旺旺这样有近60年历史的企业来说,水神未来的时间还很长很长,一切都不必慌张。

  因为,大浪淘沙,坚持下来的少数人会成为赢家。

来源:旺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