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7 18:21 围观1246次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2021年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善待地球,保护环境。我们要做到:

  减少一次性物品,每加工5000双一次性木筷,就要消耗一颗生长30年的杨树;

  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节约每一滴水,不让水龙头无故哭泣;

  善待动物,可爱的动物是装点生活的精灵;

  绿色出行,步行骑车,节能减排,用心守护蓝天白云;

  爱护花草树木,让花朵绽放在枝头,让小草生长在阳光下;

  垃圾分类箱现已处处可见,我们要将垃圾送回正确的“家”。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不仅要说,更是要做,还要坚持,环保并非一日之事,地球亦需要每个人的爱护,美丽的地球,靠我们从小让孩子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非常重要。往大了说,是对地球生存环境的保护,往小了说,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对极简生活态度的一种全新认识。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随着VR技术的不断发展,其不仅在医学护理、工业汽修、教育、学校安全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垃圾分类政策执行之后,VR技术也逐渐被融入到环境保护建设中。利用VR教学方式让体验者在比赛的场景氛围中掌握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变得有趣化、生动化。

  相关视频链接如下:

  https://v.qq.com/x/page/f32414jytfv.html

  同时2021年4月23日~25日在厦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大规模的盛会就要来了,我们也将向全国二十万名学校、教育机构从业者全方位展示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展位号:B4-003

欢迎来现场咨询体验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最后别忘了自己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让好友也一起行动,传递力量。共同撑起这份蔚蓝的天空,保护我们的家园。

  北京科卓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年。拥有科卓品牌“5G+VR在线教育系统”及VR/AR内容定制开发产品。同时,身为VoxelStation中国区域总代理、西班牙 Brainstorm 全球顶级虚拟演播产品中国区总代理。致力于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需求,结合国内外著名软、硬件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极具特点的VR/AR系统解决方案。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科卓同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