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华仪:毛细吸水时间测试仪简单操作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1 09:12 围观1596次

  概述

  CST毛细吸水时间测试仪(Capillary Suction Time)于1970年起已被广泛应用,它可用于多个域:在城市污泥脱水预处理中,通过CST测定污泥脱水的难易程度,而确定PAM的选型,实现PAM的优化投加;由于污泥的过滤性和状态影响着几乎所有不型的脱水设备的输出量,这些设备包括:干化床,压带机,真空过滤器,压滤机和离心分离机等, 通过CST的快速和可靠的测量来导上述设备的运行,能起到积的作用;在油田化学处理剂测试和研究中,用来评价泥浆抑制分散性能力、钻井液的防膨胀能力、钻井液的抑制水化分散能力、优化入井作液配方,如处理剂种类、用量及配比等,也可作为分析、评价页岩分类的新方法,在废钻井液絮凝处理过程中,CST值直观地反映脱稳情况而确定絮凝剂的絮凝性能,以利用筛选絮凝剂及其浓度。

  CST测试仪能及特点

  采用纳瓦Microchip智能芯片;

  测量度能达到0.1秒;

  对每组测量能实现30次记录;

  具有测试数据的存储、平均、查询、删除能;

  多种低耗节能处理,对5号电池可以使用2年以上;

  大屏幕液晶显示测试状态和数据;

  26分钟无动作可以实现自动休眠;

  采用易于操作的翻盖式测试座;

  低电量显示提醒

  术参数

  外形尺寸:箱310mm×286mm×98mm;测试仪 82mm×152mm×35mm

  产品重量:总重1.2kg;测试仪重 0.3kg

  作电压:3V(AA5碱性电池×2)

  温度:-10~55℃

  湿度:0~95%

  量程:0-999秒

  具体操作说明

  开机

  按“开/关”键打开测试仪电源,开关机操作后所有数据清除。

  测试

  在开机状态下按“测试”键入测试状态,液晶显示界面如左图所示。在其它状态下按“测试”键,则返回到离开测试时的状态。在测试行中按其它能键时,界面入相应能界面,测试在后台继续行。按“测试”键返回测试状态。如需重新测试则再按次“测试”键,测试重新开始。

  将污泥样本加入测试探头,立即再次按“测试”键行测试。等待几秒到几百秒后(探头检测到信号后)开始计时,

  再等待几秒到几百秒后(二组探头检测到信号后)计时结束,测试成。

  存储

  如需储存数据按“储存”键,当前测试数立即据保存,同时液晶左上角数字在原有的数字上增加1,注:只有在测试的状态下“储存”才有效,每次测试数据只能存储次。

美华仪:毛细吸水时间测试仪简单操作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CST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采用毛细吸收计时法

    解析CST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采用毛细吸收计时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北京鑫诺宸解析CST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操作使用,采用毛细吸收计时法污泥过滤评价法。本手册涵盖了CST设备的操作方法。毛细吸收计时法是一个可靠的污泥...
  • 解析毛细吸水时间测试仪注意事项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15
    本手册涵盖了CST设备的操作方法。毛细吸收计时法是个可靠的污泥过滤评价法,这台设备原是用来处理污水污泥的,然而,CST术可以用在何胶状水悬浮液,在石油化行业,CST术被用来评定钻浆污染程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