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让梦想理你更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4 17:52 围观1109次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高中文科生,高中学习任务繁重、节奏紧凑,每天在大量的史地政资料面前都会感觉到压力山大。在不同科目之间进行知识切换,实在感觉自己的精力无法多方兼顾。海量知识目不暇接,时长根本来不及记下完整的笔记。于是为了弥补课堂的遗憾,我购买了一款AI录音笔——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课堂录音,课下再回过头重复听讲,记录每一个字眼,从而能够把课堂上的知识真正融会贯通。通过这样的方式,各科的学习效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让我离我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让梦想理你更近

  我强烈安利科大讯飞的SR101这个型号。这款智能录音笔对于学生党来说性价比真的很高。亲民的价格、高颜值的外观与强大的功能使得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党可以较为轻松地购买这样的产品。它强大的地方就在于:录音文件可以转换成文本。课堂上老师讲解的知识点都可以很快速地转化成文字,这对于后期整理笔记来说非常方便。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自带蓝牙、Wi-Fi等基本配置,只要与手机上专用的APP连接后登录相关账号就可以同步使用。而且还可以自由选择录音的格式来长期保存。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让梦想理你更近

  使用半年后,我深深地感谢科大讯飞的智能录音笔。它不仅帮助我提高了成绩,而且也让我离理想目标越来越近。对我来说,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在我的人生之路上踩下了深深的脚印。我想,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还会继续使用科大讯飞的录音笔。我相信,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依旧可以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

  我认为,高中课业繁重的学生党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需要像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这样的好帮手,为我们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不断助力!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