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收官 编程猫学员通过率达92%领跑行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0 18:10 围观1394次

  11:25:57 近日,2021年春季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成绩公布。官方数据显示,编程猫报名学员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平均通过率达92%,平均满分率达4%。多项数据指标保持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第一。

  据了解,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是国内专业性和规范程度最高的青少年编程测评平台之一。基于清华大学领衔研制的《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推出,是国内首个连续两年考试平台、考试方案、真题试卷通过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CELTSC标准符合性认证的等考项目。截至目前,NCT等级测试考生数量累计超过16万人,考生覆盖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球4大洲、20+国家。

  编程猫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9年以来,编程猫通过NCT等考的学员人数累计超5万。11岁学员齐浩博在编程猫学习后,一年半内陆续高分通过NCT图形化一级、图形化二级、Python 一级。五年级学员于天一在本次NCT等考中获得Python一级满分,此前他已斩获第十八届NOC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国赛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青少年创意编程组国赛一等奖。

  得益于优秀的课程内容、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效的教学模式,编程猫学员在各项权威青少年编程活动中大放异彩。2021年因学员获得蓝桥杯青少年创意编程组STEMA考试成绩全国前1%的优异成绩,编程猫被蓝桥杯大赛组委会授予全国前1%TOP成绩官方认证证书。 

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收官 编程猫学员通过率达92%领跑行业

编程猫教学质量得到蓝桥杯大赛组委会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编程猫是一家专注研发适合4-16岁青少儿编程教学体系的创新教育企业,一直以技术驱动教育革新,以“让孩子享受创造的乐趣”为使命,培养其成为具备计算思维、逻辑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的未来创作者。

  凭借在技术及内容层面的创新实力,编程猫已创建“工具+内容+服务”完整的编程教育生态体系,成为首批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线教育服务认证”5A级认证证书的“硬核”企业,并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在线素质教育企业。

来源:编程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