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线职业教育风口已至 嗨学网共建职业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4 15:32 围观387次

  中国已进入制造大国往创造大国转型期,产业的转型升级势必对人才提出新的要求,中高端职业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底层人才生存空间收窄,随之而来的是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为抵抗职场焦虑,人们在“996”的工作之余选择悄然发力,特别是后疫情时代,网上付费学习成为普遍现象,这也让在线职业教育成了新的风口。

  新需求的诞生往往意味着新市场的形成,不同于传统教育存在的封闭化、缺少实践经验以及对于时间严苛要求等问题,在线职业教育体系具有持续化学习,智能化、碎片化、个性化等特点,注重培养能够适应社会需求的职业化人才,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治学。

  作为教培领域的老牌企业,嗨学网一直坚守着“育人为本”的原则。从2010年建立之初,嗨学网便明白在线职业教育对社会人的重要性。经过多年的打磨,已打造除一套独属于嗨学网的培训体系,真正从用户的需求着手,紧抓用户痛点,不断完善只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尽管现阶段在线职业教育有政策的积极扶持和市场的旺盛供给,但面临的难题依然不少,诸如课程质量参差不齐、知识的片面化,都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教育培训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在线职业教育这个尚未被清晰定义的领域,距离学员、企业、社会等多方面的理想期待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不过,以嗨学网为代表的一批职业教育品牌正在努力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且已初见成效。

  在嗨学网团队看来,教育的质量非常重要,这其中优秀的老师和优质的服务是两大关键因素。从2010年开始,嗨学网便一直在积攒自己的师资力量,嗨学网的老师都是行业里的一线精英,不仅有高学历的加持,还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如今嗨学网的师资力量已经十分完善,早已是建造行业培训的龙头老大,并形成拥有建造、会计、司法和医卫四大领域内建造师、消防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执业药师等涵盖主流职业领域课程为核心的主要业务。

  不仅如此,在教学内容方面,嗨学网注重与当下的行业工作内容结合紧密,并在学习方式上做到与时俱进。为了增加学员学习的娱乐性,在直播刚刚兴起时,嗨学网便率先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而后嗨学网的“直播互动”的创举也是引来了不少同行的注意。近几年,随着网络的发展,嗨学网也不断地更迭课程的模式,从“3D实景”引进课程的应用,到“VR实景”的授课。嗨学网一直都走在前列,并不断探索在线职业教育的新潮。

  从基础到进阶,再到形成自我的圈子,嗨学课堂帮助基础各不相同学员实现了跨越式突破。不仅如此,嗨学网还将产品和服务提供在第三方平台中,web端、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引导学员感受“学习的快乐”。从好老师到学习好,从学习好到好学习。在这个过程中,学员们能在潜移默化之下养成学习的习惯,“自适应学习”让学员自主学习,这样嗨学网教得更多,学员也能学得更好,嗨学网与学员相互学习,相互成就。

  在教学服务方面,嗨学网还借助互联网技术,将线下班级模式迁移至线上,创建虚拟班级,并为不同等级的用户定制与其学习能力匹配的学习内容和计划,并将用户分配至不同的虚拟班级进行督学,从而使来自全国各地、具有共同的目标、兴趣、需求和背景的用户,能够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构建出围绕用户的个性化班级;同时,每个班级会配备导师、班主任及助教,在群中与班级成员实时交流,以陪伴式的教学方式,提醒督促用户学习,创造一个开放且积极的在线学习场景,使原本孤立学习的个体用户能够实时共享知识内容和学习方式,彼此激励,满足用户在学习层面和情感层面的双层需求,有效提升用户的学习能动性和学习效率,可谓用心良苦。

  如今,中国对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需求迫切,对于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而言,新的目标也已经设立。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学员,嗨学网将不断完善自身,突破行业瓶颈,积极探索在线职教领域新方向,并将以崭新的姿态持续引领着职业教育行业一路高歌猛进。

来源:嗨学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嗨学网深耕职教领域,严格维护学员权益
    嗨学网06-1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大众对在线教育的认知不断提升,在线教育市场加速渗透,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12月,国内在线教...
  • 嗨学网多效并举搭建学习桥梁 助建工考生成功上岸
    嗨学网06-16
    2021年的二建考试基本上算是告一段落了,除了贵州、云南两个地区下半年开考。尽管考试结束了,令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成绩。根据每个地区的不同,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大不一样。但令人更为揪心的是,...
  • 嗨学网不断适配教学方法 为在线职教行业发展树标杆
    嗨学网06-01
    在现代化建设中,专业性人才的稀缺让在线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作为培养新型产业人才的重要方式,职场人士借助在线职业教育可以突破时空限制,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技能、提升能力。不过,如何...
  • 倒计时!嗨学网用心声援高考学子
    嗨学网05-28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考啦!应届生、复读生和家长们都神经绷紧地备战这一场大战。身为教育界一员的嗨学网也非常关注高考情况,打心底地为学子门紧张、为学子们加油。可能你会说,嗨学网是做社会...
  • 嗨学网怎么样?以在线职业教育为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嗨学网05-28
    在求职难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获得高薪职位?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在大学生普遍求职难的情况下,高级技工人才短缺的情况一直存在,且高技能岗位的薪资福利越来越好,据百姓网高级技工月薪普遍在过...
  • 在线职业教育正当时 嗨学网实现“知与技”的双赢局面
    嗨学网05-27
    随着职业教育新政的不断出台,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趋势释放了积极信号,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也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2021年1月22日,《中国综合性终身教育平台用户大数据报告——腾讯课堂数据篇》指出...
  • 嗨学网构建人才蓄水池 冲破“就业鄙视链”
    嗨学网05-26
    当今社会,学历是敲门砖,长期以来,职业教育一直被视为普通教育的“衍生品”和“附属品”,整个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不高。事实上,随着近几十年来中国和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职业分工不仅愈...
  • 嗨学网紧扣时代脉搏 树立职业教育标杆品牌
    嗨学网05-24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大城市凭借着优质医疗、教育、基础设施资源高度聚集产生的“虹吸效应”,成为年轻人理想的职场江湖。尽管城市对人才的“争夺战”无时无刻不在进行,但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