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嗨学网紧扣时代脉搏 树立职业教育标杆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4 15:30 围观393次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大城市凭借着优质医疗、教育、基础设施资源高度聚集产生的“虹吸效应”,成为年轻人理想的职场江湖。尽管城市对人才的“争夺战”无时无刻不在进行,但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许多大城市的人才已进入存量期。人才聚集导致供给量过大,一方面提高了职业岗位的门槛,另一方面也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招聘成本,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甄选更高阶的人才。面对高速变化的职场环境,年轻职场人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愈发看重,参加职业教育培训、提升职场“岗位胜任力”已成为职场人的共识,一些职业教育品牌也呼之欲出。

  职业教育有别于传统教育,它主要是面向社会竞争大环境,帮助学员在一个平台上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挖掘其内在潜能,从而去适应当下的工作环境,其在课程定位、课程品类、教学理念、业务模式上均与传统教育间存在显著差异。嗨学网作为国内较早的职业教育品牌,主要为广大学员提供建筑工程、财经司法、医疗健康领域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及职业技能提升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培训服务,并致力于做职业价值的点亮者,这使得职场人能够得到一套完整的终身职业成长解决方案,并实现职业路径和人生轨迹的改变。目前,嗨学网正服务于中国职业领域的数以千万计的职场人士。

  嗨学网的职教理念就是要不断挖掘和发现学员的学习潜能和职场价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员的切身需求为核心,通过多维度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设计、紧跟时代潮流的教学手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研实力为嗨学网加码,让学员从嗨学网毕业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还有实打实适合职场需求的技能以及终身成长价值,这种赋能甚至能成为影响学员的整个职业生涯的强有力的驱动力。

  在探索互联网和传统教育结合的过程中,嗨学网团队精确切中在线职教行业痛点,把握“资源撮合”与“注重效率”两大核心问题,推出“场景至上”的产品理念。嗨学网的互联网课程体系是专业师资团队在十余年的亲身课程教导中不断的总结、整理、迭代更新的。这里汇集了行业名师大牛,都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强大的研发能力,这也是嗨学网打造自身独特课程产品的有力保障,最终整理并完善出嗨学网三大课程品牌:基石品牌嗨学、高端品牌精进、平台品牌林选。

  嗨学网深知,在网络环境下进行教学,一定要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这也有利于培养兴趣、启发诱导并真正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嗨学网通过技术手段,较早地将直播融入培训体系中,结合后台大数据,为学员反复推荐疑难知识点并建立个性化学习档案,帮助学员更有效地进行学习,形成了以录播、直播为主,APP、答疑平台、题库等相结合的在线教育链条,帮学员强化学习效果。

  众所周知,诸如建造、消防、CPA、司法等职业考试往往是一次性的,学员考完试通过后可能就不再需要了,就会离开所学习的平台。如何长久挽留用户,提高用户黏性,显然成了职业教育品牌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嗨学网在这方面大胆尝试,进行了提高用户黏性和长久留存的创新举措。在为用户准备的嗨职场,学员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相关的问题,还能学习到多种职场软技能课程。可以说,嗨学网平台所提供的不仅仅是某一时段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帮学员深化学习成效、建立受益终身的学习体系。

  未来,嗨学网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致力于做的基于互联网、针对职业人群、旨在提升用户终身职业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牢记“职业价值点亮者”使命,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同时,持续打造嗨学网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嗨学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嗨学网深耕职教领域,严格维护学员权益
    嗨学网06-1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大众对在线教育的认知不断提升,在线教育市场加速渗透,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12月,国内在线教...
  • 嗨学网多效并举搭建学习桥梁 助建工考生成功上岸
    嗨学网06-16
    2021年的二建考试基本上算是告一段落了,除了贵州、云南两个地区下半年开考。尽管考试结束了,令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成绩。根据每个地区的不同,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大不一样。但令人更为揪心的是,...
  • 嗨学网不断适配教学方法 为在线职教行业发展树标杆
    嗨学网06-01
    在现代化建设中,专业性人才的稀缺让在线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作为培养新型产业人才的重要方式,职场人士借助在线职业教育可以突破时空限制,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技能、提升能力。不过,如何...
  • 倒计时!嗨学网用心声援高考学子
    嗨学网05-28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考啦!应届生、复读生和家长们都神经绷紧地备战这一场大战。身为教育界一员的嗨学网也非常关注高考情况,打心底地为学子门紧张、为学子们加油。可能你会说,嗨学网是做社会...
  • 嗨学网怎么样?以在线职业教育为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嗨学网05-28
    在求职难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获得高薪职位?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在大学生普遍求职难的情况下,高级技工人才短缺的情况一直存在,且高技能岗位的薪资福利越来越好,据百姓网高级技工月薪普遍在过...
  • 在线职业教育正当时 嗨学网实现“知与技”的双赢局面
    嗨学网05-27
    随着职业教育新政的不断出台,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趋势释放了积极信号,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也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2021年1月22日,《中国综合性终身教育平台用户大数据报告——腾讯课堂数据篇》指出...
  • 嗨学网构建人才蓄水池 冲破“就业鄙视链”
    嗨学网05-26
    当今社会,学历是敲门砖,长期以来,职业教育一直被视为普通教育的“衍生品”和“附属品”,整个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不高。事实上,随着近几十年来中国和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职业分工不仅愈...
  • 在线职业教育风口已至 嗨学网共建职业教育新生态
    嗨学网05-24
    中国已进入制造大国往创造大国转型期,产业的转型升级势必对人才提出新的要求,中高端职业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底层人才生存空间收窄,随之而来的是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为抵抗职场焦虑,人们在“99...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