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财经大学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5 09:08 围观367次

  近日,在四川落幕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南京财经大学再创佳绩。5项一等奖、3项优秀创作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创历史新高。

  展演活动中,南京财经大学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原创戏剧、原创朗诵、合唱三个作品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及优秀创作奖,“篆刻实践工作坊”荣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建构“1+N”模式,创新大学生艺术团体工作机制》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民乐合奏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学校7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数创历史新高,排名全省第一。

  学校自2019年12月开始筹备本届展演活动,在艺术教育中心的精心统筹下,师生认真创作,反复论证,积极排练,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参展团队通过线上云排练等方式,坚持推进展演工作。在蓉期间,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充分利用一切场地和时间打磨作品,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台上绽放南财学子的青春风采。

  南京财经大学始终遵循“以美立德、以美树人”的育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要义,重视大学生艺术团特色化发展,创作了一批紧扣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的南财艺术精品,本次全国大艺展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加强与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整体实力。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