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 专题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7 09:17 围观329次

  5月25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南京召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无锡、常州等10个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苏春海指出,全面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升民办高校管理水平、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省委教育工委历来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连续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高标准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制度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规范运行机制,按照《党章》做好今年17所民办高校换届和党组织书记选派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民办高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政治方向。

  李文飙指出,加强民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民办高校特殊性推动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分析了民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鲜明特点和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了加强民办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方法路径,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构建民办高校反腐倡廉责任体系,不断完善民办高校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 专题座谈会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 专题座谈会

李文飙出席并讲话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 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场景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广西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04-02
    3月26日,2024年广西自治区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全区民办高等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民办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民办高等教育重点工作...
  • 四川省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立
    四川省教育厅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成立了四...
  • 陕西省布署2021年度民办高校非学历高教机构年检工作

    陕西省布署2021年度民办高校非学历高教机构年检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04-19
    4月15日上午,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非学历高教机构2021年度检查工作动员视频会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
  • 13所院校共建平台,嵩明职教新城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

    13所院校共建平台,嵩明职教新城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
    福建省教育厅06-02
    近日,嵩明职教新城院校党建工作联学联建平台成立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云宾出席议会。云南...
  • 福建27所民办高校获省级财政补助3000万
    东南网09-06
    记者5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日前省财政厅安排2017年民办高校发展专项资金3000万元,重点扶持非营利性高水平民办高校建设,共惠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27所民办高校...
  •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到西亚斯国际学院参观指导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03-21
    日前,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来西亚斯国际学院参观指导。钟秉林教授一行参观了校欧洲街学生创业实践区、意大利广场、德国街、CUBA训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中国园和新图书馆等学校教学、生活设...
  • 陈一丹宣布武汉学院共建基金首轮募集完成
    中国网12-05
    中国民办高校探索新办学体系新办学体系12月5日,腾讯主要创始人、武汉学院创办人陈一丹先生正式宣布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首轮共建基金募集。这是中国民办高校首次以共建基金形式完成教...
  • 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国有改造阶段(1949-1978)建国初期,民办教育经历了一个从允许存在到收为公有的转变过程。允许存在一是因为建国初期的经济力量不够,难以将全部的教育事业承担下来。二是因为历史上遗留下来的私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