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神策学堂SA分析师认证课3期开营了!数据分析师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7 10:51 围观1153次

  神策分析认证Sensors Analytics Certification,简称“SA认证”,是针对神策分析软件Sensors Analytics推出的专业认证,共分为两个等级。神策学堂独家奉献的SA分析师认证课已举办2期,期期爆满,好评如潮。

  SA分析师认证课集方法、实操、认证一体,由神策咨询中心负责人徐美玲,神策业务咨询专家闫丽君、神策资深分析师简宁等数据分析专家联袂打造,共4大章20节课让你从小白到懂分析、懂行业、懂应用。

  课研团队

  数据分析实力:曾担任网易、腾讯、阿里等公司的分析专家,也曾负责支撑百亿资产规模的数据中台建设与业务策略落地,在业务数据体系搭建,业务数据诊断,以及业务策略咨询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

  行业实战经验:在电商、教育、游戏、证券、银行、互金、企业服务等众多行业深耕多年,具有数百家企业的咨询经验。

  跨界专业能力:毕业于国内外一流高校,具备统计学、计算机、金融学、心理学等领域的专业能力。

  SA分析师认证课程表

  你将收获:专业指导:伴随教学、专家答疑;职业进阶:大牛云集、心得交流、内推通道;权威认证:官方证书、数据分析能力有据可依。不少企业已把会SA,作为招聘要求了哦~

  福利奖金,一个不少:报名学员全部享有1个月的SA分析师交流学习群的伴随式服务;设有配套阶段测验和答疑,测验优秀学员可获赠精美书籍;获SA分析师认证的优秀学员更有机会获价值千元奖学金、SA教育版VIP账号、众多优质企业的内推通道。

  报名第三期SA分析师认证课,关注神策学堂公众号可领1000元限时限量专属优惠券。

  注:报名后务必进入课程社群享增值服务,6月2日18:00将正式开营!

  神策学堂致力于成为“中国学习数据分析技能的前沿阵地”,希望越来越多的数据分析爱好者在神策学堂学有所获。

  报名须知

  SA认证课常见Q&A集锦

  1.如何学习课程?

  在学堂(https://school.sensorsdata.cn)中学习,课程有效期1年,并有1个月(5月25日-6月25日)伴随式增值服务。

  2.如何获得认证?

  在每期学习完成后会有认证考试,通过认证考试分数线即可获得认证及证书,认证名单会对外公布并支持官方查询,若此次没有通过认证考试,可299元报名后续的认证考试。

  3.SA分析师认证奖学金如何获得?

  获得SA分析师认证且阶段测试、考试、社群学习均表现优异的前10名学员,将获得千元奖学金(通过邀请码及秒杀报名者不享有该福利)。

  4.SA教育版是什么?

  SA教育版是神策数据为方便非企业用户学习数据分析而制作的产品,其功能与SA企业版类似,但不支持自主导入数据,仅供学习和练习使用。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神策学堂所有,如有疑问,可联系班主任雅人(微信&电话:18813037854)

来源:神策学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