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4月学校实训设备采购 职教领先 福建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7 14:25 围观917次

  校企合作与工学结合培养人才是当前职业教育的主要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这种“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极大地提升了学校育人的质量,学校在充分发挥实训基地教学示范功能之下,通过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培养大批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建设。

  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模式的推广,带动了高校和职业院校建设实训基地的步伐,促进了实训装备进入更多的学校。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4月份,学校实训装备采购落地项目数量为98个,涉及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与3月份的149个落地项目相比,数量有明显的回落。

  从四个教育领域采购数量来看,职教领域实训装备采购落地项目数量继续领跑其他三个领域,共有68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69%,高教领域有26个项目落地,占比为27%,基础教育领域有3个项目落地,占比为3%,幼教领域有1个项目落地,占比为1%。

2021年4月学校实训设备采购 职教领先 福建领跑全国

  从各领域采购规模看,“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高建设实训基地-华为信息与网络工程师学院教学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驾驶与装调实训室第01包教学设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实训系统(第二次招标)”等15个来自职教领域的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高教领域采购中“保定学院数字媒体实训中心二期公开招标”“西南交通大学L3级别自动驾驶物流车车载计算平台及5G-OBU车联网和整车功能开发(第四次)”“国际语言应用实训仿真模拟实验室采购项目”等6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2021年4月学校实训设备采购 职教领先 福建领跑全国

  从采购地域数据来看,4月份,福建、山东和河北三省学校实训设备采购落地项目数量位居前三,其中福建省3月、4月两个月连续领跑全国,当月有19个学校实训装备采购项目落地,13个项目来自职业院校;山东有14个项目落地,9个来自职业院校;河北有12个项目落地,10个来自职教领域的采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诸多专注于实训设备的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例如:北京万控科技、北京中鼎信源科技、北京文香、上海顺仪实验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能获得更加适合未来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有助于学生就业素养培养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