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水圣科技净水设备首批已在清华大学投入运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09:09 围观666次

  清华大学,中国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这是绝大多数莘莘学子求学的梦想殿堂。5月25日,由清华大学采购的水圣科技净水设备在工程物理系安装完毕投入使用,自此,该系的教职员工、研究人员、学生就可以喝上由水圣科技提供的净水设备而生产出来的健康好水!据悉,这是水圣科技进入清华大学的首批设备——随着生命科学院、出土文献研究与保护中心大楼的完工,清华大学更多师生将使用上水圣科技的净水设备:在这一基础上,清华大学将在健康智慧校园建设领域加大与水圣科技的全面合作!

水圣科技净水设备首批已在清华大学投入运营

  本次首批净水设备投入运营的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简称工物系,是清华大学直属的一个系,主要研究核技术。设有工程物理 、工程物理(能源实验班)、工程物理(定向物院)和核工程与核技术(定向中核)本科专业。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是根据国务院的指示,为培养理工结合的新型人才,开创和发展我国的原子能科学技术而于1955年筹办,1956年正式建立的。下属6个研究所,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职教工119人,其中教授31人,院士2人,博士后研究人员34人,硕士、博士、博士研究生数百人。

水圣科技净水设备首批已在清华大学投入运营

  水圣科技净水产品能进入中国最高学府之一的清华大学,是对公司过去18年来埋头专注于专业净水领域研发的最佳认可,也是对水圣产品技术与质量的最好评价。作为中国专业净水10强,水圣科技自2011年开始加大力度扎根中国校园净水领域,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了近百所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健康智慧校园项目,服务近百万师生。而本次进军清华大学,亦是一次质的跨越。未来,水圣科技将立志于更大范围内地,为更多的中国师生提供安全健康好水解决方案,提供健康智慧校园服务!

水圣科技净水设备首批已在清华大学投入运营

  在净水系统安装调试完毕之后,水圣科技对外合作部总监夏堇庭女士向系领导详细介绍了水圣直饮水的特点,以及和桶装水、纯净水的区别。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领导、工作人员、研究学者纷纷尝试直饮水。他们对这种能提供热水、冰水、常温水的净化设备纷纷表示好感,并通过自身尝试,对直饮水的口感表示赞赏,对其便捷性、安全性表示“非常OK”。

水圣科技净水设备首批已在清华大学投入运营

  这是正在建设中的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出土文献研究与保护中心大楼,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使用由水圣科技提供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与产品系统。因此,本次合作是清华大学与水圣科技的第一次合作,未来,更多的清华学子将使用上水圣科技提供的净水设备,享受水圣科技专业的健康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红利。

  据悉,清华大学校园面积442.12公顷,设有21个学院、开设有82个本科专业;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0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2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60个;有教职工15772人,在校生53000余人。

  在有着悠久历史的清华大学,我们感受到的,除了浓郁的学术气息,“独立精神,自由思想”的清华风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还能感觉到这里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多处可见。

  “清华人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工程物理系主任曹教授说,而这种奋斗与努力,是建立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的前提下进行的,“所以清华的历届领导都高度重视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圣科技的健康好水,也将为更多清华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与这完美契合的是:深耕专业净水18年的水圣科技,也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企业公民,自初创开始,水圣科技董事长仇精斌先生就提出了健康中国的理念,公司始终致力于健康好水的研发、生产与推广,让更多的中国人能通过喝上健康好水,从而少生病、晚生病、不生病!正是这种情怀和坚持,水圣科技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才有了今天被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全体水圣人会更努力,为改善中国人饮水安全与健康努力奋斗,朝着中国健康智慧校园第一品牌大步向前!

来源:水圣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