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4月学校家具采购高教占46%的份额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13:58 围观1298次

  随着教育现代化的加速推进,各地学校的建设也紧随其后,学校家具作为校园学习环境和文化建设的构成因素,是学校装备和设备采购的重点关注对象。学校家具按用途可以分为教学用家具和生活家具。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带动课堂教学模式发生了改变,装备和设备的引进让学生有机会更多地参与课堂的互动和讨论,上述变化也使学校的家具更具有科学性和灵活性。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4月学校家具采购落地项目共有87个,与3月(76个)相比,数量有所增加,本次采购涉及20个省市和自治区。

2021年4月学校家具采购高教占46%的份额

  从采购领域来看,4月高教领域家具采购落地项目数量多,共有40个,占总量的46%,领先于其他三个领域;基础教育领域有26个项目落地,占比为30%,职教领域有17个项目落地,占比为19%,幼教领域有4个项目落地,占比为5%。

  从采购规模来看,四个领域共有30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高教和职教领域的家具采购主要有实验室家具、实训基地家具、图书馆家具、学生公寓家具;基础教育领域的家具采购主要有课桌椅、办公家具、报告厅家具等;幼教领域主要是幼儿园床铺的采购。

2021年4月学校家具采购高教占46%的份额

  从采购地域来看,4月份,福建、山东和广东三省各学校家具采购数量排名前三。福建共有19个学校家具采购项目落地,其中有8个来自中小学校,7个来自高校,3个来自职业院校,1个来自幼儿园;山东共有15个项目落地,7个来自中小学校的采购,5个来自高校的采购;广东有10个项目落地,其中高校采购和职业院校采购各占一半。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中鼎信源科技、东莞市皓天试验设备、北京鑫特乐等知名企业,这些具有专业水平生产教室和实验室家具的企业推动着行业良性发展。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