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友万科技助力“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17:17 围观622次

友万科技助力“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5月15—16日在天津市举行,由教育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协助承办。总决赛参赛对象包括通过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分区赛和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获得晋级资格的参赛队伍,以及报名参加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的参赛队伍。

  本次大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本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强调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重视健康教育。包括各赛道的银奖争夺赛、金奖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均设置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和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的总决赛在天津医科大学举办。来自全国二十余所医科大学将参与总决赛的角逐,友万科技协同配合助力大赛,为决赛提供免费正版Stata软件,并于决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友万科技助力“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

  一、参赛对象及比赛方式

  (一)参赛对象

  总决赛参赛对象包括通过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分区赛和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获得晋级资格的参赛队伍,以及报名参加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的参赛队伍。

  (二)比赛方式

  本届大赛总决赛将设置5个赛道: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同期进行。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本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强调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重视健康教育。

  二、赛事活动及日程安排

  (一)赛事活动

  包括各赛道的银奖争夺赛、金奖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均设置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和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的总决赛在天津医科大学举办,中医学专业赛道和护理学专业赛道的总决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

  (二)日程安排

  5月15日上午  开幕式

  5月15日全天  举办各赛道银奖争夺赛

  5月16日上午  举办各赛道金奖争夺赛

  5月16日下午  举办各赛道冠军争夺赛

  5月16日下午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近年来Stata在医学统计领域也加快步伐,基本上通过一行代码,就可以实现临床预测模型中的所有的检验,如模型构建、模型间AIC比较、区分度、校准度、临床决策曲线、nomo图,甚至Lasso、交叉验证等等,针对Meta,Stata还专门有Meta Analysis模块,分析非常方便,功能也行强大,预祝参赛单位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友万科技 作者:友万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