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刁玉华副厅长率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09:06 围观1779次

刁玉华副厅长率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5月21日-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率团参加博览会系列活动,并应邀出席开幕式。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代表及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刁玉华副厅长率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刁玉华率团参观博览会智慧教育主题展厅,详细了解部分企业关于智慧教学环境的新型解决方案,体验虚拟仿真互动式教学设备和在线资源制作设备。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分展厅现场,刁玉华看望了来自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参赛师生,现场听取了参赛团队对作品设计思路、教学模式改革应用及特色创新成果的介绍,对参赛作品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应用成效和团队师生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并对郑州大学家兔失血性休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在该项比赛决赛企业命题类奖项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及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代表随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