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31 11:10 围观2472次

  2021年5月28日,鸿合深圳坪山产业园落成乔迁,鸿合大厦入园仪式盛大举行。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深圳市坪山区领导,以及建筑、设计单位嘉宾共同出席仪式,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揭幕合影】

  傲然屹立于鹏城之东的鸿合大厦,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于2018年立项设计,2019年春季破土动工,贯彻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近千名工作者奋斗700多个日日夜夜,体现了深圳精神与坪山速度。以鸿合大厦为主体的鸿合产业园是鸿合科技上市后募集资金的主要投向,也是资本市场对鸿合最关注的项目之一。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实地拍摄】

  鸿合大厦是兼具总部管理、研发生产、展示、培训学习等多功能的高科技产业园,拥有智能交互大屏、智慧黑板、电子白板等先进生产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交互产品制造基地,并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依托坪山产业园,鸿合科技将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完成智能工厂的数字化转型,赢得全球市场更大成功。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实地拍摄】

  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先生致辞:“鸿合大厦的成功落成,既完成了我们创业者的心愿,又点燃了年轻一代鸿合人的激情与斗志。鸿合科技将以全新的姿态,以更高的起点,奔向全球教育信息化和智能交互产品的宏大市场,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先生致辞】

  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萌致辞:“早在2015年,鸿合科技的生产基地就搬迁到坪山区,多年来双方共同稳步快速发展,获得很多高光时刻,面向未来,我们对鸿合科技的发展寄予厚望,期待鸿合科技实现百亿产值,形成产业集聚,成为交互显示的全球研发制造中心”。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萌致辞】

  上海鸿图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师汪海津先生致辞:“凭借以人为本的设计,鸿合大厦为提升整个坪山工业园的环境品质昂然助力。相信鸿合人愉悦的使用这座建筑时,可以迸发出无限创意与热情,为企业和社会带来丰沛正能量”。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建筑设计师汪海津先生致辞】

  勇于创新,树立标杆

  企业的发展,必然得益于所处环境,多年来,鸿合科技与深圳市坪山区共同成长,2021年双方都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深圳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深圳市政府发文支持部署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发展,致力将坪山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

  坪山区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结合鸿合科技在战略定位、品牌创新与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为鸿合科技“产研一体化”创造了更大的舞台。鸿合大厦落成和启用,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升级,彰显了鸿合科技赋能教育信息化建设、以“鸿合制造”推动深圳乃至中国交互显示行业达到新高度的信心和决心。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入园仪式-醒狮点睛】

  2021年是迈向教育“十四五”的重要时刻,国家政策推进教育公平,教育信息化2.0正在加速推进,智能化方案日趋丰富。鸿合科技聚焦“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师生互动”智慧教室创新,响应国家“三个课堂”建设,成为践行教育泛在化、教育公平化、教育个性化的标杆。

  匠心设计,布局未来

  鸿合大厦的设计理念强调“以人为本”的文化精神,以“一轴、两园、三塔”格局融入自然环境,体现多元化、科技化、人性化、生态化的匠心巧思。大厦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由三栋塔楼和一层地下室组成。

研产标杆,布局未来!鸿合大厦正式启用

【鸿合大厦实地拍摄】

  “交互双屏”建筑外观可谓神来之笔,灵感来自于鸿合科技的核心产品,AB两栋不同朝向的建筑象征“双屏”,通过连廊互通,象征屏幕两端的“交互”,一端代表“现在”,另一端则代表“未来”。

  鸿合大厦的内部设计既注重功能实用,又体现人性化细节。建筑应用了很多节能措施与海绵城市理念,比如食堂应用自助菜品无线支付、屋顶花园设置休闲跑道……精细的环境设计提升了公司文化氛围。

  鸿基始创,骏业日兴!凭借一流的设计和配套设施,鸿合大厦营造了科研创新、生产制造、互动交流、灵活办公的立体化空间。以此为契机,鸿合科技加速践行“成为以教育信息化为龙头的全球交互显示产业领导者”战略,切实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解决方案与服务,谱写追求卓越、智能制造的新华章!

来源:鸿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