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昊衡科技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31 12:37 围观1001次

  导读:昊衡科技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其旨在于通过教学实训来推广和普及高分辨、高精度OFDR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为光纤传感领域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昊衡科技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

  5/31/2021,昊衡科技的OSI是一款超高精度分布式光纤传感仪,其原理基于光频域反射技术(OFDR),用于温度和应变分布式测量,空间分辨率高达1mm,温度和应变测量精度最高可达±0.1℃和±1.0με。该系统采用常规单模光纤作传感器,并兼容高密度弱反射光纤光栅阵列,在一根光纤上可同时测量成千上万传感点,广泛应用于短距离、高分辨、高精度温度和应变测量领域。

昊衡科技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它是基于一台OSI多通道主机,结合远程控制和网络共享,可以容纳多人教学实训。客户端通过网口访问设备主机,发送指令控制OSI主机在选定通道进行分布式光纤温度或应变测量,并回传测量结果。

昊衡科技推出OSI分布式光纤传感教学解决方案

  其主要亮点在于:

  1、国内首次将OFDR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搬上课堂,理论学习、结合实操,更直观了解OFDR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原理,掌握高分辨分布式光纤解调仪的使用操作。

  2、设备可扩展多达64通道(通道数可定制)测量,实现几人至百人教学实训。

  3、设备各通道之间独立、互不干扰,各个通道可以实现不同样品或结构的测量,比如Ch1测量等强度梁的应变,Ch2测量传感光纤的温度。

  不同于企业用户使用的标准OSI设备,此方案是对OSI设备各项扩展功能进行全方位升级和整合,不仅实现高达64个通道(通道数可定制)高分辨、高精度传感测量,远程控制实现多位客户端对设备主机访问、控制和测量数据回传,动态调解实现各通道实时测量。

来源:昊衡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