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江西赛区)在南昌交通学院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31 15:21 围观717次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南昌交通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江西赛区)举行。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各省赛区报名近1.5万人,其中本科组近1.2万人、高职组近3000人,实际参赛人数近1.4万人,参与教师达1700余名。江西赛区有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600余名学生参赛。

  2020年,“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各省分赛区的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全国决赛。

  这次竞赛是南昌交通学院首次承办一级甲类学科竞赛赛事。竞赛期间,该校还和大唐移动联合举办“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共迎5G时代新挑战”研讨会和教师交流会。南昌交通学院将在总结本次大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课程设计,创新教学方式方法,通过“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指导,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江西赛区)在南昌交通学院举行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