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2 09:07 围观476次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

  5月27日,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暨第三届缤纷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200多位新生及家长走进校园参观。师生志愿者带领学生和家长们游览校园并全程提供生动详细的讲解。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为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各专业的教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品专业解读,通过20分钟互动式的迷你课堂,带领同学们领略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本次开放日还特别组织学生家长前往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参观学习。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展职教魅力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展职教魅力
    福建省教育厅06-08
    日前,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依托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策划了一系列职业体验活动,充分展示了学...
  • 首经贸联合多所高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尚七网06-20
    6月18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副校长王传生到各学院、部门及兄弟高校的咨询处进行了视察,问候了为校园开放日服务的师生。副校长王传生视察咨询处并问候师生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
  • 校园开放日玩点什么好?体验3D教学感受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3月4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学校举办了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引来不少家长与孩子们来观光了解。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学校通过办学特色成果展示、3D课堂观摩、社团活动展示等向各位观者展示了学校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