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财经大学四位专家当选为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4 09:59 围观429次

  近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语言类就业指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金融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任金融行业华东地区就业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1年5月起至2025年5月止。

  据了解,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共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每届任期五年,自2021年开始在国家有关部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推荐及专家自荐的基础上选聘推荐第一届各行业就指委委员。(王丽叶  吴晓黎)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