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5月学校基础设施采购中小学校为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4 14:06 围观2472次

  近年来,随着信息时代教育模式的不断探索,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助力教育现代化的持续推进,各地持续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生的信息化素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助推薄弱学校发展。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21年5月学校基础设施采购落地项目共有14个,与4月(33个)相比,数量有明显的回落,此次采购涉及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8个项目来自中小学校,占57%的份额,4个来自职业院校,占29%的份额,2个来自高校,占14%的份额。

2021年5月学校基础设施采购中小学校为主

  从采购内容来看,中小学校在基础设施方面的采购主要有智慧黑板、多媒体设备、智慧教室音像设备等;职业院校的采购有多媒体教室建设、实训室互动教室建设、智慧黑板等;高校的采购有教学科研仪器和黑板等;其中“山东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新校区教学生活设备教学科研仪器及图书购置”“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2021年智慧黑板、幼儿触控一体机购置安装”等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2021年5月学校基础设施采购中小学校为主

  从采购地域来看,5月份,内蒙古落地项目数量多,共有4个来自中小学校的采购项目落地;山东有3个项目落地,其中2个来自中小学校,1个来自职业院校;北京有2个来自职业院校的项目落地;天津、山西、河南、广东和福建等省市各有1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及解决方案。如:广州青鹿教育、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好易写(深圳)科技、广州视睿电子科技、厦门立达信照明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