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聊城:培养本土直播网红—短视频直播训练营开营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7 11:49 围观2039次

  当下,直播电商的发展势不可挡,传统企业和电商企业纷纷入局直播电商。小米、格力电器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更是通过直播电商华丽转身,直播电商人才和资源渠道已经成为传统企业发展的瓶颈!

  6月3日、4日,由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主办,由北京四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培养本土直播网红赋能制造业强市建设”短视频直播训练营隆重开启,参加本次训练营的企业近200家。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同志,就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以及赋能制造业转型培养直播电商人才计划做了讲解,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顾大虎同志表示:希望以本次短视频直播训练营为契机,持续为企业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赋能!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

  本次训练营由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副主席刘歌女士主持,现场宣布了赋能企业“众星捧月“1.0计划,以联盟百城计划为指引将在聊城建立一城一院一展五中心,让全国的资源与聊城的企业深入链接,为企业提供人才孵化、资源落地和企业转型直播电商提供智库和运营支持!

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副主席刘歌

  训练营上半段,北京四月天文化传播电商直播板块操盘手孙四杰老师为学员解析了抖音0粉起号、单场破千万的底层逻辑,通过学习直播电商趋势、直播带货方法加上实操演练,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太大了,希望政府部门多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同时也会把直播电商作为企业的标配“!

北京四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直播电商板块操盘手孙四杰

  培训营下半段,国家新媒体人才认证管理师、北京四月天文化传播国家新媒体人才导师秦悦老师为学员解读国家新媒体人才培养2.0计划,深入讲解了互联网营销的政策法规,公布了启动国家职业大典中互联网营销师、新媒体运营师、网络视听主播等新媒体直播职业资格培训计划,通过学习,学员充分认识到直播电商“持证上岗“的重要性,纷纷踊跃报名,希望通过学习早一天拿到资格证!

北京四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家新媒体人才导师秦悦

  直播电商从野蛮期已经发展到规范期,企业和直播网红不仅要抓住直播电商的机遇还要避免踩坑,直播人才专业化、职业化上岗已经成为新媒体人才发展2.0时代的刚需,由此可见,聊城本次举办的短视频直播训练营肯定会为聊城企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四月天文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