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省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7 09:29 围观923次

  6月2日,由安徽省桐城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 全市共有64支代表队、66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历时4天。为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分为实验中学、实验小学、桐城二中三个赛区进行,各队严格按照赛程安排时间进入场地。在168场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安徽省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经过激烈角逐,该市实验小学办学集团西校区代表队获小学男子组冠军,同安小学代表队获小学女子组冠军;实验中学办学集团南山路校区代表队获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冠军;桐城八中代表队获高中男子组冠军,天城中学代表队获高中女子组冠军;江淮工业学校等8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安徽省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足球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点燃生命的激情,也能磨砺孩子们的坚强意志,更是对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本次足球联赛办得热烈、精彩,64支队伍充分展示了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示了桐城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市教育系统以此次足球联赛为契机,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全面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何立春 方四建  朱泽卫)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选拔赛开赛
    长城网07-10
    足球小将绿茵场上展风采。刘磊供图长城网廊坊7月7日讯(记者孙泽恒通讯员刘磊)7月6日,伴着裁判的一声哨音,廊坊市第二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选拔赛隆重开赛。廊坊...
  • 湖南益阳:赫山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体装网讯(通讯员晏婷唐晖)60支参赛队伍,近800名运动员,经过14天的奋勇拼杀,角逐产生了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U12组、小学女子组、小学U10组、高中男子组等6项冠军,是益阳市赫山区历年...
  • 江苏常州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各具特色
    总局政府网站03-02
    2016年底,江苏省常州市体育局和教育局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2020)》。意见提出:至2020年,常州将实现校园足球三个百分百普及工程在全市创建100所校园足球...
  • 洛阳将新改扩建217所中小学 63所幼儿园
    大河网02-07
    昨日,2017年洛阳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63所,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290所;新建中小学40所,改扩建中小学177所。大班额比例在2016年的基础上下降50%。2017年新建中小学4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