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门教育:吸收数字经济能量,释放在线教育社会价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8 13:23 围观279次

  原标题:掌门教育:吸收数字经济能量,释放在线教育社会价值

  近期,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经信委以及上海市商务委共同主办,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的2021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暨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峰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据了解,此次峰会汇聚了政、学、商各界精英人士,掌门教育、哔哩哔哩、美团、京东、腾讯、快手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着在线新经济的场景应用、生态建设、创新方向等重要议题,展开了高端对话和深入探讨。

掌门教育:吸收数字经济能量,释放在线教育社会价值

  作为在线新经济的先试先行者,上海具有良好先机和独特优势。同时,在线教育作为在线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相关产业的带动作用明显。作为在线教育领域头部企业和上海市重点企业,掌门教育总经理吴佳峻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在“科技赋能激活内循环引擎”论坛上发表了讲话。在论坛讲话中吴佳峻提出,教育的数字化和在线化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各大在线教育企业也应该积极探索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更优方式,让科技为教育提质增效,为用户提供更放心、更安心的在线教学体验,并时刻牢记教育初心,进一步释放在线教育的社会价值。

  随着数字经济的持续推进,教育理念的不断升级,用户的个性化教学需求也得到了进一步释放。而教育的数字化与在线化转型也为教育个性化与定制化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吴佳峻指出,针对老师和学生两大主体,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将是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效率可行解决方案。针对教师端口,为教师配置AI智能助教,提升教学的针对性,进一步释放教师的潜能,为全人教育助力。针对学生端口,从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出发,通过知识图谱路径规划、大数据画像描摹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专属的定制化学习方案。

  与此同时,掌门教育在数字经济助力民生领域也有着充分的探索实践,涵盖多个项目的“灯塔”公益计划便是其中之一。通过为偏远地区提供在线课程、在线支教、终端设备等方式,掌门教育不断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带去了持续性、计划性的教育帮扶。截至目前,掌门教育的“灯塔公益计划”已覆盖了我国河北、四川、宁夏、河南、新疆等众多地区,受益学生超过两万人,惠及二十二所贫困小学。

  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继续紧跟上海的发展节奏,紧抓发展机遇,把政策、市场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深耕探索更加高效和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打造用户满意的在线教育服务,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构建深厚的产品壁垒,并通过自身模式优势,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全国更多地区,持续释放社会价值,与社会共生。 

来源:掌门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