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交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0 13:55 围观299次

  6月8日,兰州交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会议宣读了学校机构设置及干部任命情况文件。校党委书记杨子江与校长李引珍共同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揭牌。介绍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基础,对学院的发展进行规划和展望。

  李引珍首先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建院历程,并对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希望。同时指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经过多轮研究和审慎论证的,是学校紧紧跟随生物与制药发展战略,密切结合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产学研优势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建设工作,一定把新学院办好、办出特色。

  校党委书记杨子江指出,要切实加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抓好科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希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能够继续发挥优势,积极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最后,杨子江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新学院的建设。(王斌)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