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爱快加快“曲靖麒麟学院”智慧校园体系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7 16:29 围观1714次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推进,无线网络建设已经成为校园数字化转型的的重要支撑。云南曲靖麒麟职业教育学院现有占地面积354亩,校舍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下设有幼儿师范学院、曲靖航空学校、曲靖护理学校、曲靖开放学院四所子学校,是重点中专学校。为了满足曲靖麒麟学校4万学生同时上网,爱快发挥无线高密覆盖优势,以专业的技术和硬核的产品,打造了一套完备的校园网络解决方案,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更加畅爽、稳定的用网环境。

  多种施工方案,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爱快拥有吸顶AP、面板AP、室外AP等,曲靖麒麟学院无线覆盖选用产品可以根据区域的不同灵活选择。学生宿舍人数多,对无线的性能要求高,而且是独立卫生间,容易有信号盲区;选用爱快吸顶或面板AP,施工简单,时尚美观,可以轻松融入宿舍,满足各区域无线全覆盖;教学楼和图书馆空间大、面积大、比较空旷,终端种类接入多,移动性强,选用爱快吸顶AP或面板AP,能达到良好的覆盖效果,满足教学互动和师生查阅资料的需求;室外操场选用室外AP,双频并发,抗干扰能力强,能接入更多的客户端,提供更良好网络体验,同时,爱快室外AP符合国家标准防护等级,适合复杂场景使用。

  信号稳定接入,高密场景覆盖不用愁

  对于大型图书馆、阶梯教室、报告厅、办公楼等高密度场景,爱快产品在提供高速网络输出的同时,保障大量设备接入的稳定性,为师生提供了更加流畅的用网体验。爱快AP支持5G优先接入,解决教学高密上网难题;拥有双频和三频AP,抗干扰性强,上网更流畅,同时可实现信号信道自动调优,保证网络高速运行,也支持快速漫游,助力师生网络稳定无感接入。除此之外,基于爱快DPI流控技术和3200+应用协议,可精细化管控流量,可根据需求进行应用设置,使老师教学网络优先通行,保证教学用网体验。

  学生上网行为全面掌控,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授课期间,可管控学生的QQ登陆,屏蔽掉游戏、视频、直播等应用,控制客户端特定时间访问,禁止娱乐网站的浏览,让学生上课不分心,全面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爱快加快“曲靖麒麟学院”智慧校园体系建设

  智慧校园建设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无线网络的部署作为构建智慧校园的重要一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提高校园无线网络系统的先进性、一体化、自动化水平,爱快提供了更加便捷灵活、安全稳定、功能丰富的校园网络部署方案,助力校园网络进入智能互联的全新时代。

来源:爱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