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而思网校创新,带给学生先进课堂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7 16:38 围观798次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兴起,对我国各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教育领域也不例外,大大推进了线上教育的快速增长。学而思网校是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品牌新主张,不断通过技术在赋能教育事业的进步,并希望能够用更多的AI手段,真正为学生们做到因材施教。

  学而思网校从成立以来,始终根据不同阶段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并以“主讲+班主任”的双师模式,来保障每一堂课的教学品质。其丰富的互动体验和激励方式,不断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并且,学而思网校始终坚信培养好的习惯远远比一时的成绩重要,因为好的学习习惯能陪伴孩子的一生。

  因此,学而思网校通过直播技术提供了自习室的功能,让班主任老师能够开设自习室,陪伴孩子们一起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预习第二天的课程,也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未来在课研阶段希望为每个孩子提供AI伴学童,让AI能力伴随孩子复习预习。同时,从大数据的应用出发,学而思网校根据每个孩子每堂课的学习情况建立个性化的学习闭合场景,类似知识星云的产品,每个孩子未来要掌握哪些知识点。当孩子掌握完以后,这颗星就被点亮,基于大数据给孩子提供因材施教的教学内容。

  此外,用AI打造精品课堂也是学而思网校一直努力的方向,将紧紧抓住孩子的上课体验为基准,来打造一堂高品质、高体验的课堂。并将大班课做了小组化,把孩子们分成组,每个组一起互动PK,提升孩子上课时候的专注力。

  着眼未来,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速,相信学而思网校将秉承教育初心,为孩子带来更加完善的科技课堂,赋力孩子更好成长。

来源:学而思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