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厦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8 09:50 围观580次

  6月15日下午,厦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献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及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点,做好校门管理、疫情防控、招生考试、防溺水、活动管理等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责任范围,强化责任、风险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三类责任”、“四方责任”,狠抓落实,迅速行动,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师生思想工作、督查检查等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兼顾,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教育工作,做到“两手硬、两促进”;要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和校园安全底线;要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形成强有力的抓安全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水平。

  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实际,精准发力,抓细抓实教育系统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十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在厦高校分管领导,市教育局委局领导及各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